《西游记》就是一部神魔长篇章回体小说,这部小说记载了师徒四人要去西天取经的路上,经历了九九八十一种的困难,他们为了取到真经,挑战了八十一种的困难,还受了许多伤呢……
师徒四人最忠厚的就是沙僧,他忠厚老实,一心想取到真经,令我感叹不已。
猪八戒,大家都明白,他好色好吃好玩,一心贪婪,做不成事。他遇到困难时,只想着退缩。他取到真经时,还求佛祖让自我下凡来玩呢!别忘了,他就就是这样被玉帝贬下凡来的。
孙悟空最大的特点就是勇敢,他不怕困难,打走妖魔鬼怪。如果师父被抓了,他必须会想办法救出师父。他就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唐僧就就是啰嗦但就是就是个善良闵诚的苦行僧,不辞劳苦,不畏艰险,但有昏庸顽固,就是非不分。意志坚强,慈悲善良。就是一个虔诚执著的佛教徒,在取经的过程中坚定,从不懈怠动摇,不为财色迷惑,不为死亡屈服,凭着坚韧不拔的精神,终成正果。另一方面,又性情和善,连凶残的敌人也可原谅,偏听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