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书心得
今天,我读了妈妈给我买的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受益无穷,我觉得主人公保尔。安德烈耶维奇。柯察金是一个正直、勇敢又善良的人,他愿意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党,贡献给布尔什维克,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的利益献出什么都愿意,把国家、人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们碰到困难时,硬干勇往直前,绝不退缩,这样才可以战胜更多的困难,我们在不放弃这方面要向保尔学习,虽然保尔最后双目失明,下半身瘫痪,看起来什么是也不能做,但他依然没有放弃,开始了新的人生,新的工作,那就是——写作,他那非凡的毅力和坚定的精神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启发,这一点我们也要向他学习。
读这本书之后,我明白了:每个人生活中都会有一些磕磕绊绊,只要我们在倒下的地方再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走,不放弃,不管你走了多少,你就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