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这本书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此书是法国著名的飞行员作家圣埃克苏佩里的作品,书中的主人公小王子是一个善良聪明的小男孩儿...同时,他也非常的勤劳。
这本书中有很多另人惊讶的事:他不但拥有整座星球,而且还先后到达过六个星球,这六个星球上有一个星球最有趣,黑天和白天的时间都只有一分钟,两句话的时间就是两年,上面还住着一位点灯人,他几乎每秒钟都在点灯和熄灯。他的星球上面有一种叫猴面包树的植物,而且三棵这样的树就可以撑破一个星球,而且小王子还可以制服火山,比如,他拿死火山当凳子坐,把一座活火山当成烧水的锅炉,又把另外一座活火山当做煮饭的火炉。他的星球很小,小到他走两步就能走到星球的背面,他所住的星球有一个很好玩的名字,B612小行星。他去另外的星球时不是乘飞机或火箭,而是靠一群大鸟拉着他飞去的。通过读了这本书之后,我明白了做人不但要勤劳、善良,还要踏踏实实的去做。而且还要有爱和责任感!
这就是《小王子》故事书中的内容,我在此推荐这本书,希望大家有时间也阅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