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10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了衣服非常脏,我刚要喊妈妈,可是妈妈整天忙里忙外的,于是,我决定今天自己洗衣服。
我接了半盆清水,把衣服放在里面泡了一会。就开始洗了起来,可是,我的手和衣服相比,我的手太小了。衣服比我的手大了好几倍。我左洗洗,右洗洗,可是;总觉得洗不干净,这是妈妈来了,我问 妈妈说:“妈妈,这件衣服怎样才能洗干净呢?”妈妈笑笑说:“洗衣服也要有技巧呀,应该先洗领口,然后再洗两根袖子,然后其他的地方再一点一点的仔细的洗”。我说:“太谢谢妈妈指点了,我 一定好好洗,让它一尘不染”。我先在领口上搓了一些肥皂,用力搓了一会,又在袖口搓了一些肥皂,搓了搓,然后又洗洗其它地方。这样第一遍就洗完了。然后,我又接了两盆水又清洗了两遍,衣服 就洗好了,妈妈满意的夸奖了我,我非常开心的笑了。通过这次劳动我知道妈妈的辛苦,以后我要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