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9
还记得你第一次洗衣服的经历吗?
是有模有样,还是手忙脚乱?至少我是对自己第一次洗衣服的经历久久难以忘记,因为深刻,因为生疏,也因为那时候是最真实的自己。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爸爸妈妈在忙工作没时间帮我洗衣服,我一时兴起,觉得为什么我不能自己动手帮爸爸妈妈分担下呢。
说时迟那时快,想到这里我就开始动起手来。我先准备好了洗衣液等各种洗衣工具,然后拿来自己要换洗的衣服,回想着妈妈平时洗衣服时的样子,照猫画虎就开始洗起衣服来,结果因为没有经验,一下子倒多了洗衣液,到后来很单薄的一件衣服又多冲了好多遍。
还有后来因为忙着洗这个盆子的衣服,没顾得上另外一个盆子里的水已经满了溢了出来,喷了我一身,手忙脚乱的,不过终究是洗完了。
等我晒好衣服冲了个澡都收拾好躺在床上时,想起刚刚手忙脚乱的自己,一时间,竟有些好笑,也有点小骄傲,因为我完全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做成了一件事情,这也是想长大迈出的一步,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