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3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譬如:洗碗、扫地、拖地、擦窗等都是小菜一碟,可是洗衣服把我难倒了。 这个第一次让我充满快乐和兴奋。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把衣服放在盆里,然后放水。装满后,我拿起洗衣粉,拧开盖子,倒出洗衣粉。可是洗衣粉好像不肯出来一样,我怎么倒也没有。人人都知道我没有耐心,我猛得一倒,可能太猛了,把洗衣粉都到在盖子里了。唉……可怜可怜我吧!“我搓!我搓!”我用力地搓衣服。终于搓干净了。
我可能放的洗衣粉太多了,泡泡多得冲都冲不完。妈妈闪亮登场,教了我一个方法,就是一直放水,一直冲。(过了10分钟)终于冲干净了。兴奋得我跳了起来。我马上拿衣架把衣服给晾好。
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让我非常快乐,还希望再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