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11
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妈妈已经出差了。而这时我的衣服已经很脏了,我决定自己洗一次衣服。
我接了一盆水,把衣服放进盆子里,又倒进了一些洗衣粉。谁知洗衣粉太多了,泡泡挤满了整个盆子。我使劲地洗着。随着泡泡的减少,我渐渐感到轻松了。
突然,我发现水上漂着衣一些卫生纸。原来,是我忘记掏衣服兜里的卫生纸了。我把卫生纸拿出来,提起一看,完全成了一件“卫生纸衣”了。
我把衣服上的卫生纸弄掉,准备烘干。我把衣服放在火炉旁,不知不觉地睡起觉来。当我醒来时,衣服已经燃起了火焰。
我把衣服放进水里,接着把衣服挂在晾衣架上。因为衣服没拧干,来了场“人工降雨”,水珠都滴在了我头上,头发都湿了。我连忙去拿毛巾。当我把头发擦好了,床又湿了,我只好去擦床了。
这件事虽然小,却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