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1
平常在家,如果我要做家务事,爸爸妈妈是不会让我做的,我只需要“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只要我的作业做完了,爸爸妈妈就要我出去玩,所以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事。
第一次洗衣服
有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也把作业写完了,准备去看电视。我到了妈妈的房间,打开电视,看见电视旁边有一堆很脏的衣服,它们好像都在说我不会洗衣服。我感觉非常惭愧,谁怕谁呢,我就要洗衣服。
我把一堆脏衣服放到了洗衣盆里,准备开始“大显身手”,结果我洗了好半天才洗了一件衣服,但是我的手已经出了一点血了,衣服还是有一点脏,我就不信了,我洗不干净这些脏衣服?啊,我终于把衣服和所有的裤子都洗完了,我好高兴啊!可是这些衣服还是有点脏,感觉没有妈妈洗的干净,由于没什么经验,洗衣液都被我用了三分之一,俗话说“看花容易,绣花难。”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我的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所做的一切非常的感动。
虽然我觉得衣服洗的不是很干净,但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爸爸妈妈是多么的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帮助爸爸妈妈做更多的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