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12
那是七岁的我,第一次洗衣服,虽然失败了,但我觉得我离长大又进了一步,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今天是奶奶生辰宴,妈妈和大婶做了一桌子菜,我也不空闲,帮着端了几个菜,就歇下了。
我旁边坐着小妹妹,她年龄小,拿着画笔就往我洁白的衣服上怼,我也不敢推开她。
这时,她松开了手,说巧不巧,妈妈来了,直接让我自己去洗回原来的样子!我想,说了不是我弄的,妈妈也不会信,还不如不说,哼!
说完我就跑去洗,妈妈正好有件黑色的衣服要洗,我想,用热水泡过的衣服应该更好洗。就泡在了那儿,给它泡上一个小时,就好了。
时光如流水般的过去了……
“你衣服洗了吗?”
“没”
“那你还不快去洗!”
来到洗池边,我开心的清洗好衣服,晾在了竹杆上,我抬头一看,天啊!变成了“奶牛”色,我犹豫了老半天,到底要不要给妈妈说。妈妈叫我迟迟未归,就来了!
“你怎么把衣服洗成了这个样子!”
“我下次小心点!”
“知道了就好!下次一定要小心啊!”
大不了失败了重头再来,直到座无虚席,所有观众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