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5
我的家乡有金碧辉煌的大雄宝殿,有芬芳迷人的桂花,有水平如镜的溪流……但我最喜欢欣赏的还是一年四季呢!
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各种各样的花都开放了,山上被那漫山遍野的花朵包围了。人浮在花海上显得格外有精神,就连小蜜蜂经过这里也要停下来,采些花蜜回去。鸟儿在枝头高歌一首,由于春姑娘的到来,春雨也按奈不住了,滴滴答答地往下落,清除了寒冬的一切痕迹。
夏天,绿树成荫,太阳高挂在空中散发着难以忍受的阳光。因为阳光太热了,所以农民伯伯在各个田里都种满了西瓜。大热天,有时我们还会在小溪里游泳,打水仗。路旁绿色的小精灵挂在树上,显得虎虎有生气!
秋天,瓜果飘香。山上一片金黄,每一种农作物几乎都成熟了。当阵阵秋风拂过,树上金黄的叶子就会飘落下来,像一艘艘轮船在空中行驶。农民伯伯也开始抢收了。看到一片丰收的景象,边收边唱山歌小调。
冬天,雪花纷飞。山上被白皑皑的雪覆盖了,只剩下一棵棵高大的松树还挺立在山上,像一个个高大的雪人。放学时我们都会在操场上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有时还会摔倒在地上,摔得满是雪。
家乡的四季真美,每一时刻都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旧的遗忘。能让人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留下美好的回忆。家乡真美呀,我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