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15
我爱家乡的四季,它是我成长的地方,记录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悄悄的探出头来,柳树也换了新装,孩子们都脱下了沉重的棉袄,向大自然了奔去。我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放风筝。到了天黑也不肯回家去。别提多自在了。
当春姑娘穿着花裙子离开时,夏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了, 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的热腾腾的,孩子们便赤着身子,向水中冲去,像一条条欢快的鱼儿在水里来回游跃。我和姐姐一起去河里捉小鱼小虾,到了晚上。我们吃了一顿既丰盛又美味的佳肴。
秋姑娘的到来让我们都始料不及,她用宽大的衣襟把夏天的炎热遮住了。同时也把凉爽和丰收带给了人们。果子都成熟了,农民伯伯们带着丰收的喜悦去迎接自己的劳动果实。我和爷爷提着大竹篮到果园里去摘又大又香的苹果。一路上走着,笑着,谈着,一阵阵笑声在林中回荡。果园里的苹果露出了粉嘟嘟的小脸蛋。时流露出了洁白的牙齿,都在欢迎我们呢。
冬天来了,寒冷的天气把一切都冻住啦。一朵朵小花从空中飘落,不久,地上便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大人们领着孩子,到雪地上堆起雪人来,我们在雪地里面打滚,你追我赶,别提多开心了。
我爱我的家乡,它承载了我太多的童年回忆,我的童年令我终身难忘,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我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