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3
我的家乡——小溪四季如画,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瓜果飘香,冬天雪花纷飞,美丽极了!
春天,当你走在农村小路时,一股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你会发现:路边的小草探出了头,花儿露出了笑脸,蝴蝶见了,飞了过去,和花儿玩耍起来;农民伯伯在田野里种的春麦也抽出了新的枝条,在风中欢快地跳着舞蹈。
夏天,我们全家一起在小溪里游泳,我和妈妈先在一旁的石子滩看爸爸游,只见爸爸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蛙泳,把我和妈妈的眼睛弄得眼花缭乱小学生作文,我就带着游泳圈,“扑通”一是跳进河里,钻到水下,哇,只见水下一条条小鱼在一起打闹,一个个螺丝在石头上趴着,好像刚刚忙过一场呢!小螃蟹在水里的石子碎中躲着,仿佛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水下的世界真奇妙啊!
秋天,瓜果都成熟了,只见水稻一个个弯下了腰好像对谁表示致敬;果园里的梨树上也挂满了梨,一个个大的就像葫芦一样;柿子树上的柿子就像一个个红灯笼,把枝头给压弯了,农民伯伯见了,笑呵呵地伸手就去摘。
冬天,下雪了,这是的小溪,好像蒙了一层白纱,给人一种隐隐约约的感觉;雪停了,地上树上屋顶上都是雪,我们就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比滚雪球好玩极了!
怎么样,我的家乡美吧?!下次有空一定要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