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1
我的家庭虽然很平凡,但在生活中也充满了笑声,时常会出现一些有趣的事情,把生活调节得有滋有味,就像吃进嘴里的巧克力,虽然化了还有一股香醇醇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现在想起那些事,还会让人忍不住笑出声来。
家中趣事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百无聊赖,看见妈妈正在梳头,我突发奇想,要给爸爸梳头扎辫子会是什么样子呢?我越想越有趣,说干就干,我拿起了梳子和彩色皮套,走向了正在聚精会神看足球比赛的爸爸,狡猾说道:”爸爸,看你的头发太乱了,我要给你梳梳吧。“爸爸说道:”不用,我看足球呢。“我挡在电视机前撅嘴嚷道:”不行,不让我梳头,我就不让你看足球。“最后爸爸无奈的点头同意了。爸爸的头发比较松软,十分好梳,我就像一个专业的理发师,给爸爸设计了各种头型,一会儿梳成冲天辫,一会儿梳成刺猬头,我喊来妈妈一起欣赏在我努力下,使爸爸变得十分滑稽的形象,我和妈妈禁不住大笑起来,而爸爸却是一付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神情,任我在他头上任意的摧残,只是时不时的激情四射大喊道:”好球!“最后,我决定把爸爸的头型梳成三股,用彩色皮套和红头绳扎住,就像电视里的三毛。我想这是最时尚的球迷了,我兴冲冲拿来镜子让爸爸看自己的样子,爸爸只看了一眼,大叫一声”晕倒“在沙发上。
有趣的事情时常在我们家发生,我想我家就是电视剧《快乐家庭》的现实版,今天我所说的只是一件小事,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有趣的小事,所以我的生活才会变得如此的欢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