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11
我家里的趣事有很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下面这一件趣事,就让我给大家说一说吧。
有一次,我妈妈带我弟弟去秋游。妈妈就把我和爸爸丢在家里。我着急的和妈妈说:“妈妈,我和爸爸的午餐怎么办呢?”妈妈想都没想就说:“你们自己想办法吧!”我和爸爸假装生气地说:“那我们就不吃了。”妈妈笑着说:“不吃就不吃!”
妈妈就这样带着弟弟去秋游了。我就和爸爸一直在家看电视。看着,看着,我们父女俩肚子“咕咕咕”地叫了。我悄悄地对爸爸说:“爸爸,我肚子,咕咕咕的叫了。”爸爸很不情愿地说:“那我就下厨给你弄点东西吃吧。”我有点担心地问:“你能行吗?”爸爸笑着说:“其实,我也不太相信我自己。”说完,爸爸拿出了一根胡萝卜。我还在沙发上看电视。过了一会儿,爸爸叫我过去帮他开火。我哈哈大笑地嘲笑爸爸说:“老爸呀!你火都不会开?我真不敢相信哎!”我爸爸说:“这有什么不相信的。”我帮爸爸开完火后,爸爸开始把胡萝卜放进了锅里。这时,我想我终于可以安心看会儿电视了。可是,刚过没多久,我就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我着急地跑过去问爸爸胡萝卜怎么样了。只见,爸爸飞快的把火给关了。我往锅里一看,胡萝卜都变黑萝卜了。万幸的是,家里没着火。最后,我们只能叫外卖了……
这就是我家中发生的一件趣事。你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