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9
童年趣事童年犹如一棵记忆树,一片片树叶挂在枝头,随风飘落一片。现在,我就捡起一片与你一同分享吧!在我六岁那年,妈妈带我到奶奶家玩,由于奶奶是农村人,所以家中有鸡·猫和狗。我刚进门,就看到白白(奶奶养的狗)快步走到我面前,冲我摇尾巴。
白白浑身毛茸茸的,眼睛很黑,黑得像一个山上发光的黑宝石,特别可爱。下午,我见到小猫喵喵,看到喵喵嘴边的胡须那么长,就想到爸爸每天都给自己剃胡须。这是我有了一种想法;有胡须必须剃掉,所以我要把喵喵的胡须剪掉。说干就干,我想了两个方案,A方案:用两条鱼来诱惑它,趁它吃鱼时,我从背后用剪刀“咔嚓”剪掉。b方案:用一条绳子绑着它,我从它背后剪掉。“啪”的一声,我心想:我真是太聪明了。我来的院子里,拿出一盘鱼放在它前面,我从背后“咔嚓咔嚓”几声,喵喵的胡须就被我给剪掉了,大功告成!晚上,奶奶叫喵喵来吃鱼,发现喵喵的胡须没了,先是一副莫名其妙,后来哈哈大笑:“呈昕,喵喵的胡子不能剪,要不然它就捉不到老鼠了。”童年时代的我,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