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3
都说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而我也自然拥有一段有趣的回忆。
事情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等确认爸妈走后,我兴高采烈地从床上跳了下来,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
每次妈妈出门,总是会用她的化妆品精心打扮一下,而这时家里的大人总会不停地夸她漂亮美丽。化妆品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我也要他们夸夸我。
于是我像贼似的来到妈妈房间,径直跑到梳妆台,在妈妈的化妆盒里东摸摸,西翻翻。“啊!终于摸到了!”我从妈妈的化妆盒里拿出了一瓶银光闪闪的闪粉,还有发亮的口红,各种各样的指甲油……我一样一样地把它们抹到了脸上、嘴上、手上。对着镜子一看,心里美滋滋的仿佛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乌丝般的头发,樱桃般的嘴,五彩缤纷的手指甲,爸爸妈妈不停地对我竖起大拇指,连家里的小狗都不停地站立起来点头称赞,仿佛一下子我就变成了白雪公主啦!
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原来是妈妈的手机忘带了,在她看到我的一刹那,她整个人都被气得头发都竖了起来。她看见了我那张小丑般的大花脸,马上把我辛辛苦苦化好的妆给瞬间洗得干干净净了。我一边挣扎,一边哭泣,我的公主梦,还没有过瘾就这样被冲走掉了……
现在每次想起这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回忆,都让我们全家人哈哈大笑。童年,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