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10
我,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曾也憧憬过一个绚丽多姿的人间仙境,可那终究是幻想,总是在我幻想入迷时,时间老人便给我一记“耳光”……
“原来,这也没那么可怕,妈妈还老说这有怪物。哎,看来这拯救世界的重任只能交给我了。”我自言自语道。在不知不觉中,黄昏来临,在夕阳的残辉下,小树林显得格外耀眼。这时,我突然意识到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同样有一颗孩童的心,恐惧,着急拥护着我。渐渐地黑夜来袭,又饥又渴的我不敢出声,靠在一颗大树上睡着了。梦中,我似乎隐约听见妈妈在叫我,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此时的我已经躺在家里的炕上了,奶奶忙着熬粥,妈妈则在一边与医生谈话。
假如时间可以邮寄,我一定会将春天来临时的枝芽,炎炎夏日的冰激凌,深秋时节的落叶,寒冬腊月里的雪人。细细打包好,寄给少年的你。
假如时间可以邮寄,我一定会将雨后天晴的彩虹,雨中欢快的浪珠,门前小店滚烫的鱼丸,细细打包好,寄给童年的你。
那年深秋,好奇心促使我独自一人偷偷跑去了妈妈口中的禁地。不只妈妈说,奶奶,爷爷,爸爸都这么说,先前我也会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可好奇心像一团火燃燃而起,不住的引诱着我。我再也忍不住了,在妈妈不在家时,我偷偷的去了那片小树林。正值,深秋,小树林里一片金黄,绿中带黄的落叶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漫飘飞舞。金黄的地毯铺到了尽头。
第二天,我又恢复了从前调皮的精神。只觉得昨天我只不过是经历了一场“生死逃亡”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