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7
童年很快就过去了,一转眼我已是六年级的大学生了,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色彩斑斓的,我的回忆中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有难过的,还有让我感受很深的。
那一次真让我难过;就是我十岁时发生的,那天,我和我的两个朋友去踢足球,我们玩的十分开心,可是不一会儿我们就发生了让我们三个人都不知怎么办的事情。我对边的一个朋友李旭他一下就踢到了我后背上,一回踢一下,不知使了多大劲,一个飞球过去,对面的摩托车就倒霉了,摩托上面的挡风玻璃打碎了,当时我们三个人全呆住了,心里不知道怎么办,我们赶快跑了,以为当时偶没有人看见,到了晚上,我还在创伤趴着的时候,一个朋友过来对我说:“摩托踢坏了,那位叔叔来找了,我当时也不知怎么办,那位叔叔对我说:”怎么办,赔吧。那为叔叔说:“两千多元,对我来说可是一个天文数字呀!后来经过了爸爸妈妈的一番劝说,终于最后赔了三百多元。但是也不是很少,也很多。我以为妈妈一定会把我一顿骂的,可妈妈没有。
妈妈对我说:“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我了解,不是在闯祸的孩子,我当时十分激动,我神情的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并不是故意的。那一次妈妈原谅了我,从此我告别足球,从此开始打篮球没篮球也可以帮助我长高身体。
童年的那次让我最让我难忘了,我现在都无法忘记。虽然那已是童年了,那时年少无知,但是我也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