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11
童年似一杯杯新鲜的果汁,让人回味无穷。童年似那夕阳过后的一丝丝的余光,让人无比的怀念。童年似雨后天边那一道道的彩虹,五彩缤纷绚丽无比,童年似······
回想起儿时那一件件不起眼的事,事虽小。但那些回忆却是让我非常的感动。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使我永远开兴快乐,不断超越自我,这样才能使我成长懂事起来。这样的童年也总是让我回味无穷。回想起那我才缤纷的梦,回想那······
我从妈妈口中得知。在我丫丫学步时的一点小事。在我刚开始学走路时。妈妈用围巾捆在我的身上在我的身上,把我拉住。让我有稳定性。我高兴地踮着脚尖,摇摇晃晃的走了一两米时就摔倒了。妈妈说:‘当时的我比现在的我坚强的多,摔倒了马上爬起来,哪像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坚强。’后来我一直是踮着脚尖走路的。大家就都说:‘这孩子以后可以向舞蹈这方面发展,这孩子有舞蹈的天赋,以后又是一个文艺双全的小丫头’但我直到现在都没有这方面的爱好。就这样我的父母就有培养出了一个‘小胖娃’。
那是一个无法逝去的回忆。第一次背上书包去学校的那天。是由爸爸妈妈一同陪我去的。再背上书包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开心,活蹦乱跳的就去了学堂。就在这高兴的时刻,而我却做出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就是在我爸妈走时,我却嚎啕大哭。我就在想:‘看我现在这么的坚强,像个女汉子,既然会哭。’就在这历史性的一刻,妈妈拿起相机留下了这美好的记忆。直至现在拿起那些照片,我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连自己都不相信会有这样历史性的一刻。
童年的回忆,像放电影一样,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脑海中放映。可转眼间,我的童年时期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