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1
童年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在其中最令人有趣的那就是在六岁时的一次夏天。
童年的回忆
夏天的早上十分严热,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我一个人待在院子里,妈妈爸爸都出去了。于是,我在院子里一会儿晒晒太阳,一会儿学一下知了的叫声。突然,在院子的角落有一个不起眼的小池塘,引发了我的奇思妙想:我可以玩池塘边的那些泥巴。我说干就干。
我把那些泥巴捏成一个个小人或小动物。突然,我发现我的鼻子上粘上了一块泥巴,我用两只小脏手来弄,可是越弄越脏,甚至整个脸蛋都粘上了黑黑的泥巴,真像是从印度来的黑人啊!算了先不管了,我的心态永远是那么的天真。
当我回去再玩的时候,我被吓了一跳:那些黑不溜秋的东西是什么呀?长得真难看!不知道是哪个智商那么差的人堆的,真是太丑了,还是把它给踩掉吧!
我踩完后,突然想到我还没有把泥巴堆好呢!乍一想,原来刚刚那些泥巴是我堆的呀!我还把自己给骂了一顿,那时的我不知是哭,还是笑,真是哭笑不得呀!
之后的日子,只要我想起这件事,总会咯咯地笑起来。
回忆总是美好的。虽然属于我的童年已离我远去,但儿时的那段无忧无虑、快乐无比的日子在我记忆中将永不褪色。童年的往事,依旧散发着迷人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