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14
我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心地善良的好老师,她才华横溢,“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话用来形容她再好不过了。老师曾夸我是一位奇才,这“奇”字蕴藏着我和我的老师之间的不少故事呢?
可是好景不长,我的那位老师去别的学校教书了,我虽然每个星期也写,但是因为没有老师帮我改我对渐渐冷淡了,灵感也渐渐从我身边流逝了,后来我好不容易联系上了那位老师,她又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帮我改并通过电子邮箱发给我。我又渐渐的迷上了。
她是我人生中的良师,引导我远航。总有一天我要让老师以我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