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12
刚入小学时,我认识的第一位老师是曲敏老师。从一年级开始,曲敏老师就教我语文,她从教我拼音,到教我写作,一步一步给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曲敏老师讲课的时候认真严肃,下课的时候和蔼可亲,她经常和我们聊天,说家常,就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在生活上也非常关心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没去上学,老师几次打电话问我怎么样了?她怕我落下功课,还经常到我家给我补课。使我非常感动。
还有一次,去年冬天,因为班里的事,放学后我留在教室和老师一起商量一些事情,等到要回家时,刚出教学楼,我打了一个冷颤,那时正是数九寒冬的天气,我穿的衣服较少,曲敏老师看见了,就把自己的帽子给了我,戴上老师的帽子,我身体不冷了,心里暖洋洋的。
从这一件件事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有时比我们的亲生母亲还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