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我是风
我是风
我,想来对于大家都不会陌生。我是一种自然现象,一年四季都会出现。我没有形状,来无影去无踪。大家知道我是谁了吗?我是风!
虽然我没有形状,但是我有颜色。什么?你不相信啊,那我就说给你们听。
夏天,我是绿色的。我飘过树林,树叶会变成油光发亮的深绿,它们热情地向我招手,大声地跟我打招呼:“谢谢你,朋友,你让我充满活力。”我飘过草坪,鲜绿的小草也变得深沉起来,它们晃晃悠悠地对我说:“朋友,你把我变得成熟起来,不错哦。”
秋天,我是黄色的。我飘到山林,金澄澄的柿子压弯了枝头,调皮地鼓起腮帮子学我吹动;我飘到田地,饱满的玉米裂开嘴对着我笑。我听到了农民们欢快的声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冬天,我是白色的。我带着雪姑娘一起飞,洒下漫天雪花,把人间变成童话世界。我飘到居民楼,楼房好像披上了洁白的纱巾;我飘到松树上,好像给它盖上鹅绒被;我把快乐带给了孩子们,他们在雪地上堆起了雪人,银铃般的笑声一直传到我的耳边。
春天,我是五颜六色的。我飘过原野,淡黄的迎春花向我绽开笑脸;我飘过花圃,鲜红的玫瑰,深蓝的极光花竞相开放。我飘过小溪,溪水碧绿,哗哗地唱起歌,引得小鱼在水中不停地游动,还不时地跳起来跟我打招呼。
我是风,我是来无影去无踪的风,我是会变色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