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12
欣赏自己,我从中体会到了命运的公平;欣赏自己,我从中得到了人生的启示;欣赏自己,可以看到春之娇艳、夏之红火、秋之金黄,冬之雪白;欣赏自己,可以使你走向成功的彼岸;欣赏自己,你会获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人生哲理;欣赏自己,你能懂得梅花坚定的精神。
No·1欣赏坚持
我欣赏自己的坚持,从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财富
那一年,我才刚满六岁,奶奶牵着我的手,说是要给我看一样东西。她带着我去了倪老师家,拿着一件奇怪的东西。我说:“那个下面是竹管、上面是葫芦的是什么东西呀?”老师说:“这个就是葫芦丝。”接着老师又问我愿不愿意学,我没有犹豫,就说:“愿意!”现在回想起来真觉得那时很傻,因为我常常吹得嘴肿起来,但是我从没有放弃学。现在我参加了十几次大大小小的比赛,而且顺利拿到了十级证书。每次比赛,都能拿下金奖或特等奖,就连著名大师李贵中都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
No·2欣赏努力
自从四年级一百米跑步没及格后,我就发奋图强,一定要练好跑步。
每天早上五点半,爷爷就带我到小区里晨跑。一开始我心想:一个小区起码有几公里的周长,绕着它跑上几圈,差不多都能跑到萧县去了吧!跑了几圈,我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我认为如果不努力跑步,那我五年级和六年级都会不及格的。于是我努力让自己跑起来,随着跑的时间越来越长,跑的也轻松起来。终于体育测评上写着一个大大的优,我克服了这个困难。
欣赏大海,可以获得它的宽容;欣赏小草,可以获得它的坚强;欣赏梅花,可以获得它那“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