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7
没有蓝天的博大,但有了白云的悠然,它就是最真的;没有梅花的幽香,但有了野花的淳朴,它就是最善的;没有江河的奔腾,但有了小溪的执着,它就是最美的;那么,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怎样才能像白云,野花,小溪一样来欣赏自己呢?
朋友告诉我,那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带上自己的思想阳光,你的个性欢笑是啊,一张洋溢着思维的幸福与快乐的脸是最美的这张脸将你的幸福与快乐巧妙地传达给别人,并能够将美丽与人分享,那你就欣赏了自己.
爸妈告诉我,那就是做一个有个性的孩子,尊敬长辈,爱护幼小是啊,这是自己内心深处的个性美,心中装着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并能别出心裁地将其付诸行动,那你就欣赏了自己.
老师告诉我,额头宽一点,不漂亮不要紧,只要能让思想野马在宽宽的额头上奔跑你具有了一定的创造力,才是真正欣赏了自己.
于是我又想起了白云的悠然,野花的淳朴,江河的奔腾哦!我明白了,最美的自己,就是展现自己个性的时候,就是发挥自己作用的时候,就是贡献自己思想的时候那是一种内在美的展现东施就是一个最好的反例,因为她没有了自己的个性,追求的只是无意义的模仿.
是小草,就要染绿天涯;是水滴,就要汇在浩瀚;是沙砾,就要聚矗成塔;是营火,就要默默燃烧;是青年就要做美自己,让自己的个性张扬,让自己的思想闪光.
我不是那风,刮过就停.
我不是那雨,下过就晴.
我不是那霜,漂忽不定.
我不是那云啊,也不是那电,我就是那用创新思想去欣赏自己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