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8
没有了蓝天的博大,但有了白云的悠然,它就是最真的,没有了梅花的幽香,但有了野花的淳朴,它就是最善的,没有了江河的奔腾,但有了小溪的执着,它就是最美的。那么作为小学生的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像白云、野花、小溪一样欣赏自己呢
落日晚霜,霜叶秋林需要欣赏;晚风残月,敲窗冷月也需要欣赏。欣赏高山,会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强悍和凝重;欣赏大海,会在大海的澎湃中感悟到气质与洗礼。
以前,在班级里,我是同学的好伙伴,是教师的好助手,只要班上有什么事情都是由我来操办。一天,教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跟我说,学校给我们班一个任务,在下周一得升旗仪式表演,是有关于感恩的。我回到班上,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小作业,回家上网查有关感恩的课本剧,诗句。第二天交给我,第二天同学们把查的资料交给我,我选好了,便交给教师,教师说升旗手,主持人我不用担心,教师自己选。我立马去找音乐教师帮我们班编排舞蹈。最终我们班顺利完成了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教师说这次,功劳最大的就属你了。教师这些话说的我心里暖呼呼的。
我不是那风,刮过就停,我不是那雨,下过就晴,我不是那霜,飘忽不定,我不是那云也不是那电我只是那欣赏自己用创新思想欣赏自己的学生。
我欣赏自己,不代表我孤芳自赏,而是我对生活的憧憬;我欣赏自己,不代表我目下无尘,而是我对欢乐的向往。
欣赏自己,是风起云涌时乘风破浪的勇气;欣赏自己,是百转周折后仍会胸有成竹的信心。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用去刻意磨平自己的棱角,去发展自己的特点,去展示自己的风采!不要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里,打开天窗,外面仍有一片澄澈的蓝天。朋友们,欣赏自己,会让你与欢乐同行,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