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9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喜欢谎言,人们只欣赏真实;没有人会喜欢虚伪,人们欣赏坦诚;没有人喜欢孤独一人;,人们欣赏高尚快乐;没有人喜欢胆小懦弱;,人们欣赏勇敢,;没有人喜欢逃避;,人们欣赏担当......每个人都希望得别人的欣赏与肯定,甚至当这些美德不复存在的时候,人们依然会在内心深处默默的表示对自己的欣赏。
在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我胆子特别小,所以每天都会被人欺负,我不敢反抗只是默默地在哪儿那儿流着泪水,对于我而言他们就像主宰者,而我就是被他们所支配的人,当我有所成就时,他们并不会赞赏我,去欣赏我的成功,而是不断地嘲讽,这也是让我没有自信没有勇气的原因,他们就像无数只双手帮把我拉进深渊,每当我想展开翅膀飞向那湛蓝的天空时,他们就会再次把我拉回无尽的黑暗,渐渐的我已经放弃对世界的好奇与渴望,静静的等待着被黑暗吞噬。
一天,有一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说着,我应该战胜这一切试图去反抗,而不是在这静静的等待,我犹豫了一会儿,下定决心要去改变去做回真实的自己。
不再看别人的眼色去决定自己的人生,面对其他人的讽刺与嘲笑,要学会反抗而不是一味的忍让,这只会让你变得更加弱小,只有自己变得强别人才会去欣赏你。
这一次你的退缩会让你以后的生活变得困难,不要因为别人的话而去改变自己,到了最想再做回原来那个自信、阳光的你己经晚了,活出真实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让别人欣赏到最完美的你。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在自己的人生里我们都是最真实的,不要因为一些小小的挫折而放弃对生活的渴望,做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