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蚂蚁5
有一天,我下楼扔垃圾,发现一群蚂蚁围着一个苹果转,于是我就留下来观察。
我发现一个蚂蚁战在苹果上,好像是它们的指挥官似的,有一个蚂蚁在给它们的指挥官打扫房间,有一个蚂蚁在逗他们的指挥官笑,还有一个蚂蚁在给指挥官揉腿,它们一个比一个紧张。
突然,有三条毛毛虫出来了,一群蚂蚁都很害怕,指挥官说上啊,蚂蚁们为了指挥官连命都不要了,最后一只蚂蚁不小心被我踩死了。
于是,指挥官让第二组的蚂蚁们出来了,我赶紧给指挥官解释,可是指挥官就是不听我的话,我只好跑了,我叫了许多朋友,他们都带了一条狗。
我们齐心协力也打不过那些蚂蚁。有的爬到我们手上,有的爬到我们衣服里,还有的爬到我们头上。那些狗狗们都害怕了,蚂蚁们把我们几个紧紧的抱住。
我知道为什么蚂蚁那么强大了,是因为他们团结。团结就是胜利。
我还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我们也可以比他们做得好,可是我们又被打败了,然后我每天都给它们一个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