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蚂蚁13
这周老师布置了一份作业,就是让我们每一个人观察蚂蚁,写一篇关于蚂蚁的作文
中午在家里面吃完饭后,我就和我的小朋友一起去小区里面玩,我们玩着玩着,突然有人看到了地方有一堆黑的东西,我们以为是垃圾,可是我们探身仔细一看,却是一堆蚂蚁,这让我们很是好奇,我们刚想回头继续我们自己的游戏,突然有一个朋友想到老师说的写一篇关于蚂蚁的文章,这时候的我们才恍然大悟,这有可能就是赐给我们的,让我们去好好的观察蚂蚁。我们仔细的看着它们,它们跑过来跑过去,就好像在搬家一样,每一只都在忙碌着,不一会的功夫,天空中好像下起来小雨,我们都要回家了,可是地上的蚂蚁好像没有要躲雨的意思,其实大部分的都已经回去了,地上只剩下两只,仔细看着,好似它们两个在谈恋爱一样,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对方好似都害羞,两只蚂蚁在地方转圈,好像今天就要把对方拿下一样,你一步我一步,慢慢的越走越近,最后两只直接一起回了家,这真是奇妙的一天。
当我写完之后,交上去,老师和同学们都不相信,不管怎么样,这都是我亲眼所见,蚂蚁的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