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说起我表弟,用舅舅的话说:“要是将来不当个运动健将,那才叫屈才。”别看他只有三岁,每次回老家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找他玩。
终于盼来了放假,妈妈带我去找弟弟。天公作美,风和日丽,我们决定去楼下“撒野”,于是我俩一人拿一个车出门了。楼下马路宽广平整,可以大显身手了,我立刻踏上弟弟的手扶滑板车,一个助力健步如飞,好爽。一看我跑了,弟弟的摇摆车也不甘示弱,只听后边哗啦啦一阵响,他向我追来。和滑板车相比,摇摆车肯定不是对手,我心想。正当我回头之际,只见弟弟两条小腿不停蹬地,加足马力向我奔来,眼看和我撞个满怀,我正不知所措,他却猛地来个急刹车,笑嘻嘻地说:“哥哥,我追上你啦!”那一脸萌,简直把我的心融化了。
堂堂九岁男儿竟赢不了一个三岁小孩,传出去岂不坏了我的一世英明?这时,我望见远处的花坛,心想花坛的路又小又窄,我骑着这么灵活的滑板车,他骑着笨重的摇摆车,肯定追不上我了吧?于是我对弟弟说:“要不然咱们到花坛里去追吧!”他爽快地答应了。追逐开始,我先跑了一段路,随后表弟开始骑起来,花坛里面有很多小杂物,令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左拐右拐,灵活地躲开了每一个障碍,并且力度控制地特别好,既有车速,还不至于让自己跑到草丛里去。我不得不佩服:“哇,无敌小车神啊!”
每当表弟一脸兴奋地叫我哥哥的时候,我觉得那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刻。这么萌的小可爱,怎能不叫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