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4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漂亮的小弟弟。他有一对小小的眼睛,那两只忽转忽转的眼珠,使他看起来多了几分淘气。他那小嘴呀,怎么也闲不住,让他张嘴,一看,玩具呀,纸呀,吃的呀!总有那么一样在他嘴里。他贪玩,他可爱,他就是我的小弟弟亮亮。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贪玩的小弟弟。一天到晚,他不出去玩儿一两个小时,整天都会闹个不停。有那么一次,亮亮没人管,就一个人玩儿的开心。我虽在一旁看书,但却时不时去看看亮亮在干什么。忽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直往门口跑,看他推门,我这才明白:原来,亮亮想出去玩儿呀!他又推了推,推不动。于是往厨房跑,我急忙跟了上去。只见他拉着外公来到门口,亮亮推了推门,又把外公的鞋拿到外公脚边,外公哭笑不得,带着亮亮出去玩儿了。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有一次,我坐在床上教亮亮看书。我看他东翻翻西看看,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貌似没怎么认真听。我就想考考他,于是,我问亮亮:“亮仔,眼睛在哪里?”他看着我没反应,我不甘心,又问了一遍:“亮仔,眼睛呢?眼睛在哪里?”他指着我的鼻子,我只好无奈的说:“这是鼻子呀!”他却不听,想玩儿似的揪起我的鼻子,我可真拿他没办法。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漂亮的小弟弟,一个贪玩儿的小弟弟,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我爱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