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的弟弟很可爱。他长着圆圆的大脑袋,像钻石那么闪亮的眼睛,图图似的耳朵,他那鼻子好像一个小土豆。他还有一张会“笑”的小嘴,每次见了亲朋好友,他都会给他们一个微笑。让人见了都夸我弟弟是个又乖又可爱的娃娃。
我的弟弟很会模仿别人。有一次,爸爸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喂他小米汤。汤喝完了,只剩下些米粒了,只见他把碗拉过来,一口一口用勺子慢慢地往嘴里放。不一会儿,碗里的米粒没了,可是他根本没喝着,全粘在嘴边,逗得我们开怀大笑。还有一次,我在听音乐,听着听着我情不自禁地拍手,弟弟也学着拍拍手。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竟然会拍手啦!于是,我把音乐换成了儿童歌曲,唱到“手指伸出来……”我的弟弟立刻把手指亮了出来。看来我低估了这小家伙,我高兴地为他鼓掌。
我的弟弟素有“小霸王”的称号,别看他只有一岁,但是他非常厉害。有一次,妈妈抱着他来到了电脑桌前,弟弟兴奋地拍了拍键盘,妈妈连忙把键盘放里面,可弟弟不干,非把键盘拉出来。妈妈放,弟弟拉。就这样往返几次,最后,妈妈把弟弟抱走了。弟弟不甘心,就使劲哭闹。妈妈没办法,只好放任他玩。记得还有一次,弟弟指了指笔和纸,妈妈不明白,弟弟气得火冒三丈,“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原来,他是要用笔在纸上写字。妈妈只好握着他的小手在纸上教他写“1”。看来不明白他的意思,还是不行。
我的弟弟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我喜欢这又可爱又天真的“小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