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大家好,我是赵XX,今天我要和大家说说我的弟弟赵宸宇。我的弟弟比我小7岁,他是一个还不到1岁的小婴儿,我的弟弟长的非常可爱,虎头虎脑的,他有一双圆圆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肉嘟嘟的,非常萌。他喜欢和大家玩躲猫猫,一逗就会笑,真是人见人爱。
我的弟弟还是一个小吃货,爱吃各种辅食和水果,无论什么东西他都要放在嘴巴里尝一尝,什么遥控器,手机,玩具,瓶盖他都喜欢。妈妈说弟弟是通过嘴巴在探索世界。
我的弟弟喜欢玩叠高高和转转球玩具,喜欢听贝瓦儿歌,他还特别喜欢模仿我,我拍手他也拍手,我摇头他也摇头,我恭喜恭喜他也跟着学手势。他还喜欢和我玩皮球,他扔给我,我扔给他,我们俩能玩上好几个回合还乐此不疲。有时我练琴时,他会在学步车里面跑来按琴键捣乱,我跳舞时他也跟着扭来扭去,还经常会给我拍拍手鼓鼓掌,妈妈说弟弟是我表演的忠实的小观众。我画画时,他也要拿着笔跟着画画,还没有画一下,就开始要吃画笔了。真是太搞笑了。
虽然有时候他很调皮,但是我写作业看书时,他从来不吵也不叫,每天我们一起睡觉,一起吃饭,一起快乐的玩耍,形影不离。弟弟现在还不会说话,好期待他会喊我姐姐,那时我想我会开心的跳起来的。
我爱我的弟弟,你们觉得他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