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2
我的弟弟叫彬彬,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可爱极了!弟弟在家里还有一个外号叫“口水哥”呢!
弟弟很可爱,但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都早早起床了,弟弟还在床上“呼呼”睡大觉呢。奶奶对我小声说:“你在家看好弟弟,我去买菜……”我说:“知道了,我会照顾好弟弟的。”
不久,只见弟弟从房间慢悠悠地走出来了,揉揉大眼睛东张西望,像在找寻着什么,然后“呜呜”大哭起来,我想:“弟弟可能是知道奶奶去买菜没有带他去而哭的吧!”我知道弟弟平时喜欢喝奶,就连忙跑去学着奶奶一样先放几勺奶粉进奶瓶,然后加点温水冲奶,他一见我拿着奶瓶,马上就破涕为笑了,接过奶瓶一下子就喝光了整瓶奶。喝完奶,他的手指不停地指来指去,要这要那,指挥着我这跑跑,那跑跑,真是累死我了!我刚要坐下,弟弟就跑过来一下子抓住我的头发使劲拉,拉了差不多一分钟才放手,然后他又对着我的手指咬了下去,我赶忙推着他的脸说:“哎哟!你再调皮我以后就不疼你了!”他才松开那锋利的牙齿,对着我笑了!
这时奶奶回来了,我马上向她“告状”,奶奶听后说:“我会帮你教育教育他,但他现在还小,你比他大,不要和他计较那么多,大朋友要爱护小朋友,知道吗?”我点了点头,其实我心里也知道,弟弟只是想和我玩,不是故意“欺负”我的!
这就是我调皮又可爱的弟弟,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