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弟弟今年七岁了,他的眉毛细细的,好像没有几根,也不黑,不像我的眉毛,又粗又黑。他的鼻子小巧小巧的,嘴唇往外翻,看上去有点像香肠嘴。他的个子也不高,可能是他们班最矮的一个了。
我很担心他,是因为他不好好吃饭。中午,妈妈总是做好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吆喝我们俩吃。可是他趴在床上看妈妈的手机,看的最多的是《我的世界》这个游戏,而且特别入迷,根本听不见妈妈的声音。妈妈再一次叫他:宝贝,吃饭了。”他不理妈妈。妈妈很生气,走过去一把夺过手机,弟弟却哭了。唉,弟弟,你这样很不好,要是你不好好吃饭,个子就不会长高,身上也没有力气,我多希望你能好好听妈妈的话,好好吃饭。
我担心他,还因为他吃太多的冰淇淋。最近,他迷上了一种叫巧克力牛奶棒”的冰淇淋,每天中午,他猛地拉开冰箱门,抓起一把冰棒,放在电脑桌上,一根接一根地吃起来。看到他吃得满嘴都是巧克力,我真担心,担心他吃得太多肚子不舒服,甚至还会感冒。弟弟,你能不能不要吃那么多的冰淇淋,让妈妈不要为你担心。
上次,他感冒了,妈妈从诊所里买了退烧药让他吃。可是他一看到妈妈拿着药过来,就连忙往后退,不停地摆手:不吃,不吃,我就不吃。”妈妈哄他:这药是甜的。”他才说:妈妈,你把药放在杯子里,倒点水我才吃。”每次吃药,他都把妈妈折腾得满屋子跑。弟弟,生病了要吃药,妈妈说的话要听,这样才对你有好处。
要是弟弟能改掉这些坏毛病,我也不担心了,可是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