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唉,我那弟弟呀,该怎么说才好呢?
这么跟你说吧,他啊,就是一名副其实的讨厌鬼:
1、不讲卫生。2、喜欢耍无赖。3、已经上二年级的他,动不动就哭,一点都不像男子汉。4、懒。
每次,我和弟弟一起吃东西,他总是说,我吃的东西比他
多,还说什么不公平,我欺负他一类的话,因此,我每次都会对他说:“你要是嫌我吃得多,那你吃的比我还要多不就行了嘛,干嘛那么计较,我是你姐诶,你亲姐好不好,你没有听过‘孔融让梨’的故事吗?真是不懂礼貌。”随后,我和弟弟的唾沫星子大战,便因此拉开了序幕。不过,这个比赛,每次都是以弟弟的失败而告终。
但是,他可是我弟弟,我的亲弟弟,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怎么会就这样轻易地罢休呢?我果然如此聪明,猜出了弟弟的阴谋,弟弟再狡猾,还不是败在了我的手中吗?这不,我果然猜对了“哇呜呜呜,妈妈,姐姐说我,哇呜呜……”什么?我弟弟可是已经二年级了耶,这怎么可能啊?怎么哭出来的,还有那么多的泪,唉,我真是无语透顶了……
“吴雪——”啊,我的耳朵“他可是你弟弟,你的亲弟弟啊,你说他干嘛啊,啊!你打他多少岁了,还整天欺负他,你要我说你多少遍才好呀,啊,你想干嘛呀你!……”果不其然,我中了弟弟的招儿。
吴彦良,你给我等着,你姐姐,你亲姐姐,和势不两立,哼!
唉,我的弟弟呀,我的亲弟弟呀,你怎么总是这样啊!
无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