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个圆圆的脑袋,矮矮的个子,大大的耳朵……他就是我的弟弟叶厚良。
我的弟弟近来喜欢上了看奥特曼影片,而且看入了迷,一看起来就没有一个完。就拿上一次来说吧,邻居家的孩子在看奥特曼影片。弟弟路过听到了声音,就停止了和小伙伴的玩耍,跑到他的家里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爸爸叫我去找弟弟回来吃饭。于是,我四处寻找,终于给我找到了。我连忙对弟弟说:“弟弟,快去吃午饭了,吃好再来看。”他头也不回,盯着画面说:“好姐姐,等看玩了影片我就回去吃午饭。”不管我怎么劝说,他就是不回来,我就回家搬来了救兵——我妈妈。可是我妈妈也没有办法,最后只得对他说:“现在回去吃午饭,等一会儿,我去帮你买几本这一种片子来,在我们家里放给你看。”他才答应跟着妈妈回家去吃午饭。
吃完午饭之后,妈妈去买了光碟,刚买回来,弟弟就嚷嚷着放他的光碟,我们没办法,只好让他看。他马上坐在电视机前,像个小木偶似的看了起来。有一次,电视上正上演着我最喜欢看的节目,我正在看时,弟弟来了,又嚷嚷着放他的奥特曼,妈妈听见了,走到电视机前“啪”把电视机关了,我极为不满,说:“这可是我最喜欢看的片呀,为什么我弟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都是大姐姐了,你弟弟还小,让一下他嘛!”妈妈说。弟弟插嘴:“就是呀!好姐姐!好姐姐!你就让我看吧。”我没有办法,只好随他。
后来,只要他一来就霸占住我家的电视放他的奥特曼,害得我想看也看不成,嗨!弟弟呀你能不能少来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