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打开绘本,印入眼帘的,是我那亲爱的弟弟狂草的几个大字,微微你这只猪!我看着我那本二十四元的绘本被毁成了这个鬼样子狂吼一声,“秉承,你给我滚出来!”隔壁卧室的门悄悄的开了一条缝,秉承偷偷探出了头,冲着我做了个鬼脸,我肺都要被气炸了。
我此刻根本顾不上什么姐姐风度,淑女风范,一脚踢开了门,秉承正坐在床上,一边喝着果汁一边翻着我的作文选,其他几本书被他扔在地板上,我一看差点气晕过去,他嘴角的果汁滴落在书页上,我看着那滴果汁在纸上扩散,而我那亲爱的弟弟却似乎什么都没察觉的样子,仍悠悠然的看着书。我真的后悔了,我在心里暗暗说道:“秉承,从今往后,你不要想从你姐我这借到一本书。”我捡起地上的书,大约有十几本,我心里那个心疼啊,这书每本都有个二十元,我平常看都慢慢的翻页,生怕翻撕了,但他竟然全扔到了地上!我看他真的要被打一顿了,这小子太气人了。
“老姐,你脸都黑了诶。”秉承歪在床上,支着胳膊托着腮,眯着眼看着我,我满脸的怒容,真的好想一鞭子抽死他啊,我看我从来没有生过今天这么大的气过,我抿着嘴,努力压着心中的怒火,抱着书走进了书房,然后发现我好多书都缺胳膊少腿的,成套的书不是这本没了就是那本没了。真的现在就想把我弟拖出来打一顿。我可以说在我辛苦打扫了一个小时后,我弟分分钟就可以把它们给弄乱,我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反正最近我是不想看到我弟了,我怕我忍不住让他的脸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看来,秉承真的三天没打了,他已经准备去揭瓦了,我的赶紧告诉他爸了,否则作为他姐没有带好他的这个罪名可要落在我身上了,这脸我可丢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