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单眼皮,小眼睛,红红腮帮子挂脸蛋;黄皮肤,粗小腿,黑黑的头发真可爱。这就是我的小弟弟——肉肉。
可不要听到这个名字觉得怪,这是他的小名,而且这个小名可是有来由的:弟弟喜欢吃肉,管他什么肉,只要是肉,甚至像肉就行了,我总认为弟弟的心里就是这样想。谁叫他见肉就吃,连腌黄瓜也当肉吃得津津有味。
弟弟特别喜欢鹦鹉学舌。有一次,我唱了一句“流星飞,带我飞”,没想到弟弟也跟着唱。以后只要我说一句“流星飞”,他就会唱起来,你不说停,他绝不停。就像今天,他也不知道从哪位“名师”那里学来一句“阿婷”,让我立刻从姐姐这个高位跌到了“阿婷”的低级地位。我心里还真是不舒服,真想揍他一顿,不过谁叫我是他姐呢!当然,我这个人吗,宽宏大量,才不和小孩子一般见识。
弟弟的看家本领就是“打”。有时我骂他一句,他就会扳着脸,然后举起小拳头朝我拍来,嘴里还不停地嚷着“打打”。被他打一下真疼,不打回来怎么行。于是,我回他一拳,他还我一掌,两人不停地打着。我心想好女不和屁孩斗,于是我收手,不理他。他见我不高兴就又粘过来,“姐姐,姐姐。”这时我又不得不又抱起他。
这个小家伙,下辈子再做你姐——休想。因为你的看家本领也太太太太“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