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身边有很多熟悉的人:总爱唠叨的妈妈,幽默有趣的爸爸,工作繁忙的爷爷,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但我最熟悉的人,还是我可爱、狡猾又令人没有办法的弟弟。
弟弟的“樱桃小嘴”里藏着许许多多丰富的表情。高兴时他咧开嘴笑笑,不高兴时他小嘴撅起来,挂两把油壶都没有问题。你别以为挂两把油壶就完了,他甚至哇哇大哭起来,一个劲往他嘴巴里塞枣,别以为十颗就完了,塞十五颗都还有空间呢!
弟弟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了。我也喜欢看书,不过跟弟弟比起来还是嫩了点。他什么书都喜欢看,漫画书,小说书,历史书……只要叫书,他就要看。起先,我还挺不喜欢他看书的。因为我每带回来一本书,管他看过没看过,他拿起来就看。那模样,就跟鬼子进村抢东西似的,要多丑有多丑,不过这也证明了他爱看书。
弟弟除了爱看书外,还很“狡猾”。
有一次我从朋友家回来,随手把朋友给我的“秘密信件”放在桌上,便打算去厕所了。弟弟见了,眼珠顿时一转,好像在想:嘿嘿,我来看看这里面的信件吧!我感觉情况不对,不打算去厕所返回来了。弟弟见状,略一沉思,只见他拿脚用力蹬了三下桌子,发出“哒哒哒”的声音。弟弟假装朝门口一望,说到:“姐,去开门。”我信以为真,便去开门了,谁知却上了当。回头一看,信早没了踪影。
我希望弟弟可以变得乖巧起来,不再像从前那样捉弄我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