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1
人的一生会发生许多的事,有难忘的,有伤心的,有后悔的,还有感动的,今天我就讲一个令我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记得那是去年寒假,我准备去跳舞,但公交车却一直没有来,我一边焦急地等着,一边望着公交车来的方向。等了一会儿,公交车终于来了,我好不容易挤上了公交车,这时那个收钱的阿姨向我走过来。我正准备付钱的时候,却发现,钱掉了,心想:糟了,肯定是上车时挤掉了,怎么办啊,这辆车上又没有一个我认识过的人。正当我在想的时候那个收钱的阿姨不断地向我催促:“小朋友,快点儿交钱啊!”我被她这么一弄,心里急得像一锅蚂蚁。我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我。”“你是不是没有钱啊,我们可不是慈善基金会,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把钱拿出来,你就赶快下车,别想在我这儿坐霸王车,告诉你,想得美!”那位阿姨生气地说。我的脸,涨的通红通红的,像熟透了的柿子,以为自己就要被赶下车。这个时候,有一位阿姨故意撞了我一下,并悄悄地把一元钱放在了地上,然后好心地说“小朋友,你的钱掉了,怎么能这么粗心大意呢。真是!”我连忙把那枚硬币捡起来,交给了收钱的阿姨,我心里非常感谢那位阿姨。
车到站了,我下车时冲那位阿姨笑了笑,阿姨也冲我笑了一下。现在,那件事还映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