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
还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在倒车时,把别人的车撞到了,但车的主人竟然没有叫我妈妈赔钱!
那天晚上,爸爸喝醉了,于是就让妈妈来开车。我知道妈妈开车很稳,但是她倒车的技术可不好呢!果然,妈妈在倒车时不小心把别人的车给撞了。我们到了小区的地下车库,妈妈握紧方向盘,一边看着车旁的两面小镜子,一边把方向盘向左转向右转,终于倒进车位了。我起身刚想走,妈妈说:“等一下!开门会撞到墙壁的,我再倒一下哦!”“好吧!快点呀!”我又回到了座位上。妈妈慢慢地向前开,可是一不注意,只听“呯”的一声,我急忙妈妈:“怎么回事呀?”妈妈紧张地说:“会不会是我把前面一辆车撞着了?”
我跳下车,奔向前面的那辆车。天啊!真的撞到了,只见那辆车的左大灯下方,有一点儿白色的裂缝,远看裂缝不太明显,可近看是很容易被发现的。“怎么办呀?”妈妈着急地问到,“反正现在没有人,车主肯定不知道是我们撞的。”我说,“不行!做人要诚实!”妈妈反驳道。最后她打算回到家再说。
回到家里,妈妈又问我:“怎么可以联系到车主?”“要不用小区QQ群吧!”我提醒她。于是妈妈就登录了小区群,在里面发了消息:“浙B*****的车主,很抱歉我在倒车时撞到了您的车,不是太严重,但是否需要修理请联系我。”第二天,被撞的车主联系了我妈妈,他回复:“没事的,不用了,反正我们的车也要保养了。您的车还好吧!”妈妈看对方这样回复,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还对我说:“对方车主人真好,我们撞了他的车,他不但不要我们赔,还关心我们的车是否损坏,真让人感动啊!”
其实身边的很多小事,有可能都会让你感动,我们要留心观察,发现你值得感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