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9
他们把它们藏在心里的最深处,永远也不让别人发现。没事的时候把这些秘密从心里出来想一想,回味回味,是苦是甜是酸是辣,只有自己知道。
谁没有秘密?每个人心理都有许许多多不想告诉别人的秘密,他们把它们藏在心里的最深处,永远也不让别人发现。没事的时候把这些秘密从心里拿出来想一想,回味回味,是苦是甜是酸是辣,只有自己知道。但是,有的秘密在心里呆久了,就不得不出来透透气,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把秘密压在心里,我会感觉闷闷的,很不舒服。
别看我是个好生,其实我从小到大,都非常的讨厌学习,学习就像一座大山,压在我的头顶。平时还要处处小心谨慎,做作业稍微有点差错,就会被老师严厉的目光攻击,如果你运气不好碰上几个爱体罚学生的老师,那就更惨了。特别是班上的好生,平时都是老表扬你,但稍微受到了老师的一点批评,哪怕这种批评在差生眼里是微不足道的,被批评之后就会两眼泪汪汪,像一只被主任遗弃的贵宾犬,心里感觉老师好像不喜欢他了,班上的同学也降低了他的看法,总之会有一种非常大压力。我常常会有这种幻想,如果世界上没有学校,我一生下来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天资聪慧,无人能比,那该多好呀!但是,世上没有这么好的馅饼,真是也,惜也。我还长对姐姐说:“姐姐,我和你换一下吧!你来读书,我去替你工作。”姐姐却满口答应,难道读书真的那么好吗?反正,读书使我不能自由,让我有一种压力。我向往大人的生活,多么无忧无虑,早上去上班,晚上看电视,星期六星期天时还能约朋友出去玩,哪像我们这种寄宿学校,两个礼拜才能回一次家,真没劲。
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我把其中一个告诉你了,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