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3
在我心中有许多不能说的秘密,深藏在心底,谁也不想说。
记得有一次小考,我算出来的答案不太确定,于是我悄悄的问了我旁边的同学,明知道这算是作弊的行为,我却傻傻的犯了错。同学说他算出来的答案是三,但是我算出来的答案却是四,我当时心中想着他的答案应该是对的,于是我就把我的答案改成三,后来老师改完考卷了,我才发现那一题是四,我真的好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答案,而去相信别人,从那一次以后我再也不敢作弊了,这一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中不敢说出来,怕会被妈妈骂,但心中的懊恼,却一直都存在着。
还有一次我在电脑桌面放一张恐怖的图案,隔天早上起床爸爸跟我说他被吓到了,我当下心中好开心,看见爸爸不以为然的表情,我故意若无其事的转开话题,心中想着,爸爸!对不起!我并没有恶意要吓你,原谅我吧!但我就是说不出道歉的话,不想承认自己的恶作剧,变成我心中的秘密。
我们家的小狗布丁只要你一没注意到他,它就会用手抓你的脸,有一次我抓着它的手去抓爸爸的脸,没想到爸爸他就打了布丁,又跟布丁说道理说了一会儿,我站在旁边面对墙壁一直笑,心中想着我又多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了,布丁好无辜,它代替我被骂,我想它应该知道我的秘密了,而无法表达出来。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许多不可说的秘密,可以试着用写的方式表达出来,我自己有写了一本小日记,这样可以不用一直隐藏在心中。
如果有秘密在心中自己也很难受,所以我会用写的把他们写出来让自己放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