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15
嘘!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可千万不能说。这个秘密藏在我心中很久了,它就像只毛毛虫,搅得我心神不安,现在就让我来一吐为快。
我和张雨是在课外辅导班认识的,因为性格相投,所以我们很快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我带了一支很漂亮的钢笔去学校,可十分钟的课间休息之后,我心爱的钢笔竟然不翼而飞了,我急得快要哭了。因为张雨的座位离我最近,我便对她产生了怀疑。好不容易挨到下课,我俩为了这事争得面红耳赤,谁也不肯让步。同学们也都相信我,因为张雨最有可能,嫌疑最大。张雨气得头也不回地跑开了,我也气鼓鼓地回家了,这是很久以来我俩第一次分开走。可回到家后,当我拿出包里所有的书和本子准备写作业时,一下愣住了,只见我的钢笔正安安静静地夹在作业本中,原来是我大意了,将钢笔夹在了作业本中,却……我知道错怪了张雨,心中懊悔不已。
因为这件事,我一直想对张雨说声“对不起”,每次刚准备张嘴,可见到张雨对我横眉冷对的样子时,又硬生生地将道歉的话咽了回去。这样一来,我俩的关系就一直僵着。又过了两个星期,在辅导班遇见张雨时,我鼓起勇气用手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她回转身仰着脸看了看我,彼此都想说什么,可是,到了嗓子眼的话,还是张不开嘴说出来,于是我又错失了一次道歉的机会。
爸爸说过,我们每个人对待朋友一定要做到“真诚”二字。我暗暗下定决心,下周上辅导班的课时,我一定会对她说:“张雨,对不起,是我错怪了你。让我们还做好朋友吧!”
可是因为张雨搬家后转到别的学校上辅导班了,至此,我再没见到过她。这件事也成了我心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