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0
灯火阑珊,一切如旧,人心却不同了。似乎正像晏殊的感叹: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望着镜子前的自己,也是不由得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不承认我的作文有多好,不过,正是遇见了你,麦格,我才能敞开心扉,与你携手同行。记得以前,还没遇见你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十分幼稚的小孩,只是以自己为中心,无论自己做什么都觉得是好的。在我初到麦格的时候,我对自己写的每一篇都很满意,认为自己一定能成为麦格社区最耀眼的一位,但是,在我看到一篇篇不知道比我好多少的文章后,我貌似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曾经一度想放弃,但经过我的好友的劝导,家长老师的鼓励,我还是鼓起信心,以平等的目光来正视作文,让自己成为一位真正的作家。
一夜之间,我好像觉得我长大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拽着母亲的裙摆要玩具的小孩了,我已经蜕变为一个有抱负,有志向的青壮年。我的人生,已经不再被禁锢在这远远小城,我的人生,已经华丽蜕变!我的思想可以飘到远方,在内陆,我依然能听到远方大海的呼唤,在低洼,我依然能听到高原雪莲开放的声音。我成长了,因为你,麦格。
我学会了借鉴,学会了想象,更学会了用自己那不美丽的眼睛来发现生活中的美。我想,顾城的那句黑夜给了我一双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是最适合我的,我以前自命不凡,认为世界可以被我操控,可那时可怜的我,却被世界操控着。可就是在遇见了你,麦格我的大脑仿佛在那一刻开窍了,那个以前幼稚,自命不凡的我已经挥手向我告别,那泛着书生气质,有着成熟思想的新的我,正踏步走向未来。
在麦格中,我可以找到我心灵的一片小领域,在麦格中,我可以不断开拓,找到全新的自己,更是在麦格中,我找到了人生的珍宝——谦虚,收起我的娇气,释放我的魅力,整理整理衣领,迈向成功的未来。
对月而坐,竹影缥缈,烫一壶美酒,温一杯清茶,伴着和煦的晚风,打开自己的画卷,找寻自己的政治蓝图,为自己的画添墨加色。你若是遇见这样的人,不用想,那就是我,被麦格社区改造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