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1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耳机中王铮亮那清脆的歌声正回荡在我的耳边…时间都去哪儿了,都去哪儿了?时间进了游神中过去的四十五分钟里了。“叮铃铃”上课了!“十,九,八,七,六,五……”班长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同学们迅速的回到了座位上,拿出了课本,开始了课前两分钟的早读。这是,老师走了进来,这节是数学课。“角的特点就是有两条射线组成…”老师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在我耳边飘荡。而我的面前仿佛出现了电视剧里的情节:哎哈,今日,我必将活捉你回去……“两条射线和一个顶角形成一个角……老师的声音又传到了我的耳边。而我,似乎仍沉浸在幻想的世界里。
“叮,叮,叮”“好,那么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短短的几句话却一下子把我拉回了现实。就这样,四十五分钟的数学课就在我的幻想中消逝了。转眼间,来到了初中,那么时间又去哪儿了呢?时间都去哪儿了,去了哪儿了?时间进了半期考前的练习册以及年段红榜里。半期考后的星期五,我们举行了半期考试前一百二十名的表彰大会。段长宣读着年度半期考上红榜同学的名单,我们坐在下面。或是欣慰或是遗憾,或是望着底下或是仰望天空。回想着考前,每个人都做了努力,一本本练习册,一只只黑笔芯,都是我们的见证。希望荣登红榜的同学继续努力,不要骄傲,没有上红榜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继续加油。”段长的这一句话,又是一场旅程的口令。我静下心来,王铮亮的歌声依然在回荡。十二年光阴匆匆而去,我的时间悄悄地流进我点点滴滴的生活,消失不见了。而此时我已经有了答案:我要珍惜,我要节省,再不浪费一分一秒。
至少未来,我不会再一次叹息:时间都去哪儿了??再次听到这熟悉的歌曲时,我不禁感慨万千,一时之间,我想流眼泪来感慨时光的流逝。但在时间面前,一切都是渺小的,所以,我们只好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有一天,在听到这首《时间都去哪儿》时,我能骄傲地对自己说,时间都化成了我的成功路上的掌声和鲜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