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4
时间都去哪了,那些曾经陪伴我们走过人生一程又一程的人们,都去哪里了,我们是否还能遇到?街道为什么如此的寂静,什么时候那些粗壮的法国梧桐变得苍老,那些陪我一起歌唱的鸟儿呢,他们都去哪儿了?
就在我不经意间,它们都走了吗。音韵的旋律,是什么时候带了淡淡的忧伤?是什么时候,那些欢乐的笑声,变得悲凉?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为什么不知道?那些我亲爱的亲人们,他们都去哪儿了,他们还回来吗,我还没向他们道别呢,我还不想让他们走呢。如果我可以永远停留在现在,那是否可以让时间把我的亲人也留住?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那青涩的黑发,什么时候变得斑白,那年轻的父母,什么时候有了皱纹?时间都在我的每个动作间溜走了,都走了……只留下我一个孤独的人,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在努力寻找从前美好的回忆,为什么,什么也记不起来了?踏上从前走过的路,那些野蔷薇,怎么也都不见了,那总在枝头唱歌的小鸟儿,怎么也只成了我对从前的回忆?时间去哪里了呀,为什么朋友之间的笑容,是那么无奈?我的脸上,又挂上了离别的泪痕……长大了,我已经长大了,那些亲人们,用自己的青春年华,换来了我慢慢的长大。我们一直在使劲的往前走,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到达了终点,在路旁跟随你的美好,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
用理想换走了亲人,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自己和那重要的名利。如果我们在路上能停下来,享受那路边的风景,亲情,友情,会陪你走过一生,这时你会发现,生活是美好的,重要的不是名利,而是你自己身边的人。时间都去哪了,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匆忙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