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爱心作文800字高中
太阳温暖,葵花也同样给人以温暖的感受,如同爱心。  题记
想必大家都知道“朵朵葵花向太阳”这句话吧,因为葵花向着太阳开放,所以葵花给人以温暖的感受。葵花是那么开朗,那么明媚,那么灿烂。葵花的黄,黄得恰到好处,黄得鲜艳夺目,黄得让人陶醉。葵花,是光明,青春,力量的代言词。
爱心,爱心为何物?它看不见,摸不着,闻不到。然而,爱心却温暖着人心,一点点爱心,会使这个人,这个地方,这个世界,顿时变得光明,温暖起来。爱心像葵花……
爱心处处都有,就连我不相信的网络上也有这葵花般的爱心。潜川家园是我们庐江的一个人气最高的论坛。在今年,网络走向了现实,网友们举办了一个“忘忧草”爱心捐助活动,帮助那些穷苦的人们。看到网上的穷苦人们的照片,我的心都碎了。泥泞的泥巴路,破旧的小土房,黑黑的灶台,渴望得到帮助的人们……
然而,就在这时,网友们伸出了无私之手……有些有钱的人很自私,从没有想到为穷人捐助一分钱。这样的富人,注定了他只能是穷人的命运。葵花的孩子:种子,葵花要给它阳光,雨露,保护,肥料……它的孩子才会茁壮成长,上百棵……葵花的秸秆还可以做燃料和肥料,奉献给大地,它得到的很少,回报的却很多,正如那些无私的网友。从他们捐助的几百元到几万元无私捐款间,反映一个人的善良品质,一个人真诚的爱心,正如同那给人以活力葵花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也许,这些人并不富有,但是他们却很快乐,仅仅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那份爱,那份真情。他们以实际的行动证明了他们才是真正的富人!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间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当在网上在次听到这首歌振奋人心的歌时,已经泪眼婆娑。我也想成为慈善事业的一份子,给别人带来更多的幸福和快乐,像向日葵般的在阳光下给人充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