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13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自从学了《匆匆》这篇课文,不知什么时候,我也在感慨时光流逝的快,像是脱缰的野马,飞快的向人生的中点逃去;像离弦的箭,飞快地向猎物逃去;像脱枪的子弹,飞快的向瞄准方向逃去! “于是——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去了。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着面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了。”当我读到这时,我总会感慨时光的背影。来到世间的快乐却比不上痛苦,却偏要来到这世上! 时间真的那么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