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2
珍惜,可以有很多种,珍惜生命、珍惜友谊、珍惜幸福……都是珍惜。
珍惜生命——汶川大地震,姚安地震,在这两次地震中一共死伤七万多人。而有许多人虽然被困在废墟底下,但是却坚强的活了下来,最老的有八十多岁,最小的只有十多岁。这让我懂得了生命的坚强与脆弱。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
珍惜友谊——我和你都是在一个学校,又是在同一个班学习,我们如果成了好朋友,就一定要珍惜这段友谊。友谊是来之不易的,如果不好好珍惜它就会从你身边溜走。所以我们要珍惜友谊。
珍惜幸福——生命是可贵的,友谊是来之不易的。而幸福是要我们每个人去珍惜的。对于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幸福是什么。所以做人要学会知足,才会感受到幸福……
我懂得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