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8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回。所以人类一定要珍惜宝贵的时间,不要让时间白白流过。
在以前放长假的时候,我总是以为时间很多,很长,心里就总想着一个“玩”字,都玩到头了才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作业没有做呢,就急急忙忙地赶作业,不但把自己弄得不可开交,而且做出来的作业的质量也不好,错别字特别多。
但现在的我,把每天的时间和所要做的事都安排得很好,就连我自己的心都放宽了很多。我把每天分成3部分:1、学习;2、体育锻炼;3、进食,休息。当中的“1”,“2”都是每天的活动中心,占6小时左右。
对了,我每天除了完成这些安排,我还会利用看电视和玩耍的时间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自己轻松多了。
通过这个对自己有意义的做法,我懂得了时间比什么都宝贵,我们要珍惜时间,对了,我们当然还要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