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12
幸福,每个人都有,我们是多么地幸福。父母供我们穿、供我们吃喝、上学。我们要珍惜幸福,要用成绩回报他(她)们。
我们和灾区、山区里的孩子们比比,我们有温暖的教室,他们连个教室都没有,我们有老师,他们连老师都没有,我们可以吃香喷喷的饭和水果,他们,山区里根本就运不进去。灾区里的孩子因地震、火山喷发、海啸、水灾、火灾等危害失去了亲人,他们悲伤可怜的样子,我们是无法想像的,所以,我们要珍惜幸福。
我懂得了幸福要珍惜,我们可不能在家里当“小皇帝”、“小公主”使唤父母,父母挣钱养育我们,父母的钱来之不易,是用辛勤汗水换来的。
记住,我们要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