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3
友谊是严寒中的一缕阳光,是大树洒下的绿茵。以前,我不懂得珍惜友谊,跟无数个朋友闹过别扭,可是他的出现,让我真正懂得了珍惜友谊。
有一次,我去武夷山玩,那里有个小池塘,池塘旁边有很多石子。我和他就在那儿玩扔石子。突然,一颗石子打在了我脑瓜上,头顿时感觉到一股刺痛,扭头看,原来是他搞的鬼。我生气地喊道:“你干什么呢”他被我愤怒的语气吓到了,先愣了一下,紧接着他满脸歉意地低下头向我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可我一点儿也不领情,也拿起一颗石子打向他:“我不理你了!”说罢,我便转头就走。可过了一两个小时,我便渐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是去道歉吧!”我心想。于是,我鼓起勇气,向他道了歉。
那一个瞬间,我好像从他的眼光里看到了友谊的光芒。从那时起,我才发现友谊比什么都重要。虽然我俩的家相距很远,但是友谊使我们俩的心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