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1
去年是建党九十周年纪念日,所以我们绍兴市在大剧院举办了一次红色箴言朗诵会。内容是朗诵十三位壮烈牺牲的共产党员。十三位共产党员中有赵一曼、陈觉、赵云霄等。妈妈的爱好之首便是朗诵,所以她被选拔上去演赵一曼。
我懂得了珍惜
在朗诵那天,我和外公还乘着22路公交车来到那里看妈妈演出。在现场不少观众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是啊,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就是靠这些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幸福。 听外公说在他那个年代,别说是现代化的设备了,连个照明的电灯都没有,只能依赖煤油灯,或者蜡烛。而我们现在,不仅有了空调,彩电等,还有了互联网呢。这些,对于旧社会的人而言,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所以我觉得从这台朗诵会中,我更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