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作文600字:植物园之游
国庆节到了,终于可以好好玩上几天了!
我们一家刚起床就刷牙洗脸,穿好衣服,便下楼骑单车了。“第一件事,去植物园!”我高声喊道。经过二十分钟的奔波,终于到了保定植物园,我们先保管好了单车,就兴高采烈的进去了。
一进去,我才发现我们来晚了,里面人山人海,不容一只蚊子进去的余地。我们又租了一辆三人自行车,但我爸爸说:“都骑了二十多分钟的单车了,还骑呀?”我听后,朝爸爸吐了一下舌头,像飞一般上车了。
我们先来到了秋色园,一进去,香味扑鼻,散透着自然气息,好闻极了!难怪秋天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呢!坐在前面的我,一把拿起爸爸的相机,在这 “秋色满园”的地方拍了又拍,还摆出“女街舞者”酷酷的动作。我们又来到了蔷薇园,里面的蔷薇花应有尽有,每一个品种都沁人心扉、芬芳引鼻,让人百闻不 厌。瞧,这有一朵粉如霞的;那有一朵白如雪的;还有这,这还有一朵红似火的;噢,看那,那里居然还有一朵稀有的蓝紫色的蔷薇花呢!一朵朵鲜艳的蔷薇陆续开 放,让这原本美丽的蔷薇花园显得更加美了!接着,我们还去了如同草丛迷宫似的百草园,正如宋代诗人叶绍翁所写的“春色满圆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的春光 园,还有俗称“竹子之林”的竹园……
喝,这个国庆节玩得真愉快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