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作文600字:国庆之夜
国庆之夜,我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了九江儒林广场的西江边看烟花。
烟花燃放还没有开始,沿江大道和儒林广场上都站满了人。我真希望燃放烟花快点开始,好让我一睹为快。
突然,“嘭”的一声,把我们吓了一跳。连忙抬头望天空,发现开始放烟花了,人群随之沸腾了。
哇!烟花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美丽的烟花为漆黑的天空增添了无限活力。有的烟花叫火花闪闪,当这种烟花冲向天空时,就如同一支白色的火箭似的,冲上天空,即之展开来,烟花开始是红色的,一晃,就变成绿色的了,然后散落在大地,像是绿色的星星从银河系中掉落了一般。有的烟花叫彩蝶飞舞,这种烟花像一条条欢快的鱼儿游向天空,绽放时,一束伸向这儿,一束伸向那儿,仿佛是一朵白色的花苞,慢慢地舒展开来,它那迷人的笑脸,漂亮极了。
最后燃放的是一支红色的烟花,散落时像一只只红色的灯笼,眨着眼睛徐徐降落。这数不清的灯笼,如同我此时的心情,依依不舍,希望燃放烟花的时间再长点、再长点。
我希望国庆节的烟花一年比一年漂亮、这象征着祖国的繁荣和富强。
我爱国庆之夜的烟花,我更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