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7
转眼间,一年又匆匆的过去了,左盼右盼,终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
跟往常一样,早上活动众多,亲人来访,大人小孩交谈的不亦说乎。不一会儿的时间就到了傍晚,一大家子围在圆桌边吃着香甜、酥脆的汤圆后,来到江边看烟花。烟花开始了,刚开始出场的是一个个柳形状的烟花,五颜六色,长长的枝条在空中慢慢散开,紧接着心形状的烟花出来了,只见两颗心连在一起,菊花状的烟花在后边铺着背景,为寂静的天空添了一抹色彩,好不壮观!接着,一个巨大的菊花形烟花在空中瞬间擦亮,那耀眼的亮光似乎要把黑夜变成白天。那一个个绚丽的烟花,五光十色,让人陶醉在其中。
俗话说的好,天上烟花美,地上孩子乐。
瞧!孩子们被天上烟花的气氛给感染了,手里拿许多小烟花、爆竹,你追我赶,一个个红扑扑的脸被光照亮,可爱极了!那边猜灯谜活动开始啦,我们急忙跑过去,一根根红线纵横交错着,挂着数不胜数的灯谜。有的灯谜稀奇古怪,有的灯谜内涵丰富,有的灯谜令人哈哈大笑。真是热闹至极!
在这个热闹的大街上,时不时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天上、地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