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13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爸爸妈妈领我去银泉广场看花灯,那里热闹极了。
大街上灯火通明,人们从四面八方涌来,等我到的时候,那里早已人山人海,里面吵吵嚷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连一只蚂蚁都挤不进去。
那里有鱼灯、福娃灯,花灯和财神爷,还有金光闪闪的金币,笨头笨脑的大胖猪,浅蓝色的小树。
我最喜欢中间的那盆巨大的花,上面有五光十色的花朵,粉艳艳的,还金光闪闪的,让我都睁不开眼睛,她花枝招展的,好看极了!
在不远处还有熊大和熊二、光头强的花灯。这让我回想起来以前看的动画片—《熊出没》。看到他们有趣的样子,我就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来。有时候我也会暗暗伤心,如果光头强能挣很多钱,开豪车回家,他每天过着幸福安稳的生活,那该多好!
“爆竹声中一岁除”,元宵节又过去了,我喜欢看花灯,我喜欢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