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6
今天是20xx年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元宵节是我过春节以来最期待最喜欢的一个节日了,因为过元宵节要吃元宵。妈妈曾经对我讲;‘’元宵代表着一家人团团圆圆。‘’所以我最喜欢过元宵节也最喜欢吃元宵了。
今年的元宵节妈妈带我去看了花灯,我感觉傍晚看花灯非常漂亮,因为傍晚有着夜色安静的美,也有着花灯绚丽多彩的美,更有着街上祥和的美……
看了这美丽的花灯回到家我还回忆着这次看花灯呢!
现在正是晚上八点钟应该是吃元宵的时候了,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时姥姥端着一大盘元宵走了进来,我看到了眼睛冒起了金光,香草这风火轮似的飞奔过去拿起两个元宵扔进了嘴里,一咬,哇呀呀呀呀呀,好烫啊!水水水水水。说着我拿起水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才挽救了我的舌头,这时姥姥说呵呵小馋猫,吃到教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