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8
每年都有很多快乐的节目,欢庆的节日。在我们村,元宵节是最热闹的。现在让我来介绍我们村史怎样闹元宵的吧!
我们村的元宵活动是板凳龙,为什么叫板凳龙呢?因为是每家拿着板凳上面有三个红色的提桶,提桶里面有三根蜡烛,接起来就是板凳龙。板凳越多龙就越长,我们村有四百条板凳,你说壮观吧!
元宵节到了,每家每户都扛着装扮好的板凳,到马路上,操场上接龙。过了一会,龙接成了,龙在哪里,烟花、爆竹、人群就在哪里。这条长龙上街给全区人民拜年,祝全区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回来的时候,是最热闹的,篝火燃起来,爆竹响起来,焰火从四面八方奔向天空,绽放出五颜六色的彩光。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我们村也是好客的村,欢迎大家到我们村来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