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12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上,爸爸妈妈带我来广场看礼花。熙熙攘攘的人群把广场堵得水泄不通,看礼花的人太多了!
在震耳欲聋的爆竹声中,烟火晚会开始了,只听一声巨响,大地都在颤抖,一颗火球直冲夜空,随即在人们头顶上炸开了,夜空中出现了一派雄伟壮观的场面,无数个五颜六色的小球形成了一个“大伞”,随即又炸出了彩色的“珍珠”,像一棵大树上点缀着无数朵小花,洋溢着春天的气息,真美极了!我不由发出一声赞叹。突然,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彩珠”,拖着长长的尾巴,带着叫声在空中钻来钻去,象一条条巨龙在天空中盘舞。有的转着圈,像小蝌蚪在找妈妈;有的像小鸡在吃米,十分有趣。
接下来“牡丹”、“绣球”、“闪闪”等各种礼花弹在空中尽情铺开,夜空中涌动着五彩的海洋。礼花在空中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多,赤、橙、黄、绿、青、蓝、紫,争奇斗艳,金光闪闪,光芒四射。观众驻足仰视,一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
各种礼花弹在空中形成一幅幅立体的声、光、色交织的美丽图案,祝贺着我市昨天的发展成绩,也预示着我们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