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9
这一天是元宵节,正月十五元宵节。我和妈妈。爸爸打扮起来看灯。
走进观赏的地方。这里人山人海。人潮汹涌。彩灯给街道带来了生机
给通常不显眼的建筑拍照就像穿上一件色彩鲜艳的外套。就是特别刺眼。元宵节有各种各样的灯笼,比如狗灯笼。鸡灯。兔灯。莲花灯等等。
元宵节活动还是很少的!比如:“开灯比赛。轻型赛车”。等一下。这是一片光的海洋。“加油,加油,”人群中不知是谁喊道。我好奇地走了过去。原来是挑灯笼比赛。这两个孩子很着急。第一个孩子手太小的时候就把灯笼挂在衣服上。第二个跑得很快,很快他就摘了一个又一个灯笼。“来看看。”另一声叫喊引起了我的注意。是“轻车大赛”。第一辆车外面的白色塑料里有一个小灯笼。开的很快,但是开的横冲直撞,第二辆轻卡上面盖着透明的熟料,里面还有小灯笼,中速行驶,很平。结果第一辆车的车头被砸了,没法比赛了。
深夜,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