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2
“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身边。
今天已经是我们新学期开学的第四天了。下午放学后,我回到家就快速地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抓紧时间完成。因为等妈妈下班后,就要带我去外面和家人们一起过元宵节。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就不由得一阵开心。
我们一起到了饭店,家人们都到齐了。不一会儿,服务员阿姨便把菜上桌了。看着一盘盘美味的菜,我馋得直流口水。这时,服务员阿姨上来一份汤圆,这可是我的最爱呢!只见汤圆一个个圆滚滚、雪白雪白的,就像一颗颗巨大的珍珠,样子真可爱!我迫不及待地捞起一个汤圆,放入口中嚼了又嚼,真是又软又香又甜,好吃极了!我又连续地捞起了好几个汤圆到碗里,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一边和家人们共度这欢乐的时刻。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元宵节之夜是那么美好,那么愉快,那么其乐融融。虽然没有烟花,但是和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多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