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2
今天,我们全家开车去了我向往的南陵大浦乡村世界,那儿可真是娱乐休闲的好地方!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海啸体验馆了。
走进大门,便看见喷泉一样的水帘。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告诉我 那是消毒水帘。可以确保馆内水池不受污染。我将信将疑,走进前去,啊!好凉!还真的有一股消毒水味道,水柱多而密,像是一群小孩在我周围打水仗似的,哈哈!真有趣!
进入馆内,哇!热闹非凡,圆形的巨大的泳池可以容下好几千人,背投墙上一幅巨大的LED屏上写着大浦海啸馆欢迎您!一会儿,主持人出场了,首先介绍了海啸馆的特点,安全事项以及该海啸馆3D运用,逼真的海啸特点等。然后一番狂歌、劲舞、互动,LED屏上开始播放视频了。
只见屏幕上播放着十分和谐的一幕,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小孩子欢快地在海边玩耍,大人们悠闲的坐在沙滩椅上。突然天空阴暗了下来,海面刮起了大风,海边的树木被刮的东倒西歪,海鸥在空中拼命扇动着翅膀。这时天空雷声大作,馆内雷形灯也随之闪了起来,雷电交加,十分恐怖,紧接着一声撕心裂肺的鸟鸣。馆内银白色巨浪便排山倒海之势,铺天盖地而来了,只见巨浪所过之处人们也被纷纷卷起,顿时尖叫声、雷电声、巨浪连绵不断,刺激的心情,恐怖无所不有。表情害怕的、兴奋的、欢乐的、应接不暇,我的身体被巨浪卷起几米高度,又被巨浪狠狠地摔了下去,卷起来摔下去。在这里连游泳冠军也无法抬起头来的巨浪面前,我意识人类多么渺小!在经历间接性半小时海啸的打击后,水面终于平静了,从模糊意识中清晰回来。而此时的我已喝了一肚子的水,膝盖不知什么时候被蹭破了。
体验结束了,当我走出海啸馆时,心中感慨万千。电视上看过去大自然海啸夺取多少生命。这一次只是模拟海啸,但却如此厉害,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下次我还会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