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爸爸游览了心仪已久的黄果树瀑布。一下飞机,阳光就扑到我的怀中,空气清新的就像洗过了一样,可我的心早就乘着翅膀飞到黄果树瀑布的身边。第二天早上,当晨光刚刚唤醒了沉睡的街道,我们就迫不急待地坐上汽车,向黄果树瀑布飞奔而去。
离瀑布很远,就隐隐约约地听到它那雄浑的声音。起初像风啸,似海啸、如火车在前方奔腾。千狮齐吼。汽车转过一座山岗,一片白光顿时闪入眼中,啊!黄果树瀑布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兴奋地登上山崖上的观瀑亭。汹涌的瀑布像无数匹脱脱缰的野马,冲出了半天高的河床;又像万条银链,在空中抖开,変成了一道雪白的水帘,铺天盖地的压下来。
我长这么大,那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景象。那白蒙蒙的水沫,如云似雾若烟,弥漫了方园数百米,不断拆散,翻卷着,轻轻洒在人们脸上,衣服上。游客们热烈地欢呼起来。我把手臂伸向前去,水珠轻轻地跳上我的双手,凉丝丝的,舒服极了。忽然,一大片水珠随风朝我们飞来,把我的衣服全打湿了。我想今天回家,妈妈可不用再洗衣服啦。黄果树瀑布气势雄伟,景色壮丽,它以自己奇幻的身影,装点着神州大地,带给人们享受,也永远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