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3
难忘的一次旅行
那是我四年级时的一次最难忘的旅行。每到寒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旅行。那次爸爸说要带我们去哈尔滨,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因为哈尔滨会下雪,看雪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一件事。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出发的那一天。这天我早早地起床,正想跑去爸爸妈妈房间去叫醒他们,没想到他们早就准备好了,在等我。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跟着旅行团来到机场上了飞机。在飞机是我们整整坐了5个小时才到达哈尔滨。一下飞机,我就感觉寒风刺骨,这里的天气跟我们南方简直是没法比,我好像掉进了冰箱里。我被妈妈用衣服裹得像一个大雪人。爸爸看了我的样子,差点儿把刚喝进嘴里的水给吐出来,我气得等了爸爸一眼。
我们来到了宾馆,发现室内和室外的温度截然不同。爸爸说:“那是因为北方的天气非常冷,所以室内必须要开暖气。”听了爸爸的话我才恍然大悟,我自言自语:“哦,原来是这样啊!”过了一会儿,导游来到我们房间说:“呆会到大堂集中,我们要去‘冰雕城’我兴高采烈地说:“好耶!好耶!”我们穿好行装后来到大堂,导游对我们说:“就差你们了,其他人都来了,快上车吧!”于是我们上了车。到了晚上我们终于来到了 “冰雕城”导游向我们介绍说,这座“城堡”里所有的建筑物都是用冰做成的,而这些高大的冰雕每天都在融化,所以每天这里都要运来很多从“松花江”里提取来的冰来补。
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6米多高的用冰做的滑滑梯。这个滑滑梯是可以滑的,我看来看周围的各种娱乐设施,发现这里排队的人最多。我心想肯定很好玩,不然大人小孩怎么都来玩呢!于是我拉着爸爸妈妈来到了排队处,等了漫长的一个小时之后,终于轮到了我们。爸爸是第一个滑的,爸爸在下面对我喊:“很过瘾哦,斯琪快下来吧!”我听了爸爸的话迫不及待地往下滑,我也对妈妈说:“妈妈快下来吧,很好玩耶!”妈妈由于衣服穿得太多,被卡住了,只得自己用手往下滑!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很多项目,我说也说不完!
那次旅行是我最开心的一次,开心的程度我根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有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