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7
那是去年暑假,跆拳道兴趣班组织学员到秦皇岛游玩。作为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员,家人不放心,于是让姥爷一起陪同。虽然我心里很不服气,但是想到这次令人兴奋、激动的旅程,我还是痛快地答应了。经过将近一天一夜的长途跋涉,我们的旅游大巴终于到达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
经过短暂的休息,我们来到了旅游第一站——室内游泳馆。我穿好泳衣,迫不及待地跑向泳池。原来泳池并不像我想的那么深不可测,我的双脚甚至可以触到底部。我玩得正起劲,突然被泼了一脸水,等我睁开眼,发现我的朋友在不远处哈哈大笑。我毫不示弱,捧了一大把水向他泼去,他也不善罢甘休,迅速反击。钻石般的水花荡漾在我们之间,爽朗的笑声回荡在游泳馆内。玩了一会,教练通知我们要出发去下一个景点。
下一站是海滩,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真实的海滩。我激动地跑到海边,站在浪能打到的地方,闭上眼睛,静静感受着浪花打到脚上那种痒痒的、凉凉的美妙感觉。我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睁开眼睛,我看到瓦蓝瓦蓝的天,天的尽头便是波涛汹涌的大海。墨蓝的海浪从天边不断地向前翻滚着,发出低沉而有力的响声,像极了一排排巨人手挽手、肩并肩,咆哮着奔腾而来。我被这壮观的景色深深吸引了,一动不动地望着波光粼粼的大海。沙滩上的嬉笑声离我越来越远,此时的大海仿佛睡着了,我只能听到它发出的沉重鼾声。
看得累了,我漫步在沙滩上,这里有许多被海水冲上来的小贝壳,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就像在金黄色的绒布上缀上了美丽的小花。海鸥在天空中嬉戏着,好像是在感谢大海赐予它们的无限欢乐。
当我在沙滩上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忽然一阵针扎似的痛感从脚上传来。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螃蟹。我用力甩掉那只螃蟹,蹲下来观察它,却发现它的钳子一只大一只小。我很奇怪,忙叫姥爷来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姥爷笑眯眯地说道:“这是因为螃蟹为了逃避敌人的攻击,不得不丢掉钳子,不过很快会长出新的。”“天呀!这么神奇,那么这只小钳子是螃蟹新长出来的喽!”我兴奋地说。
快乐总是短暂的,为期三天的旅程眨眼结束了,大家玩得都很开心。这次难忘的旅行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座美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