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1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去野生动物园玩,一路上,我非常高兴,真想快点到,因为野生动物园是我一直很向往的地方。
一次难忘的旅行
一下车,我们走进野生动物园造型别致的大门,穿过一个小广场,就来到了鸟类区。这里有一条小溪淙淙地流着,通向远方。鸟类区有许多种类的鸟,有鹦鹉、丹顶鹤、孔雀,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据说有一百多种,好几千只呢。它们形态各异,色彩斑斓,都非常漂亮。
我们随着水流向前走,来到了“食草动物区”。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地上,黑白相间的斑马像绅士一样在散步,嘴里还正吃着嫩嫩的青草。斑马的不远处站着一头大象,那头大象真像一个大石墩,谁也别想推倒它。我又走近了一些,看到草地旁的大树上正倒挂着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呢,看上去一副很得意的样子,好像在说:“难倒你不会倒挂在树上吗?还是我厉害吧!”我拿出可口的香蕉,想逗逗小猴子。小猴子看见香蕉,连忙抢过我手中的香蕉,爬到树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你服不服,哈哈哈哈。”我看到有趣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离开了食草动物区,我们接着来到了猛兽区。在这里我们只能站在远处地观察动物,因为中间隔着一条小河,还在河对面围上了铁丝网。我远远看见一只狮子趴在草丛里睡大觉,我想狮子应该是饱餐了一顿之后在睡午觉吧。这时,突然一只小兔子从我眼前跑过,后面的大老虎紧追不放。我吃惊地叫了起来:“这里怎么会有一只小兔子?”讲解员阿姨忙解释道:“小朋友,因为要保持野生动物的野性,所以我们会经常放一些小动物,让它们捕食。”我心想:太残酷了!就在我为小兔子伤心的时候,爸爸指着前方说:“快看,那里有两只黑熊!”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看去,两只黑熊你一拳,我一掌,互相打着,好像在争夺拳击冠军似的。
这里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啊!动物们可真有趣,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来这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