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这件事发生在平凡的上课日,熟悉的校园里。记得,老师一如往常般声嘶力竭,学生安安静静地听课,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子里,却发生了一件捧腹大笑的趣事。
星期四下午第二节是语文课,正当大家都在专心聆听时,门外喊了一声:“报告!”是初二年级的学长,他们这节是社团课。老师问他有什么事?他说他是管乐社的,要来借......。老师听完跟他说:“喔!你要借拖把喔!在后走廊,自己去拿。”然后,学长就看了看老师,一脸狐疑,脚步非常缓慢地走到后走廊。学长已经站在后走廊了,拖把明明就在他身后,他还一副莫名其妙的东看西看,这时举班哗然地说:“在那里!拖把在那里!后面后面!”但他依旧傻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这时老师跟班长说:“你去帮他一下。”于是班长走过去要帮他拿拖把,他即时挥手阻止,小声地跟班长说了一些话,这时班长一副恍然大悟的冲进教室说:“老师!他是要借『鼓棒』啦!”全班都大笑了起来,有的同学甚至还笑到直拍桌子,最后跌坐在地上,直喊着:“超有哏的,实在太好笑了!”
后来,那位学长借到鼓棒就一脸尴尬的离开,又引起全班的一阵哄堂大笑!我觉得真是太好笑了!“鼓棒”?“拖把”?差好多喔!但是更好笑的是学长的反应,他也真逗,听到拖把就应该言明不是了,竟还傻傻的走去后走廊------
今天上午,本来我因为考试考不好而气馁,但经下午这样一闹,谁心情会不放晴呢!
最快乐的事
在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情,不过,我发现我再看书的时候,特别的快乐,而且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这让我爱上了阅读,简直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你喜欢阅读吗?就让我来带着你遨游神秘的书香世界。
我总喜欢在下 午茶时间,一边品尝茶的滋味,一边翻阅着书本,闻着书香,真是人间一大享受!我和朋友共同的兴趣是看书,我们时常讨论书的情节,或是互问对方最近有什么畅销书籍。这使我们的友情产生另一种默契,当对方拿起书时,我们总会情不自禁的靠过去看书目,我们也常常玩书名的接龙,十分的有趣呢!
每当心情很差,或者是压力很大的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的走到书柜前徘徊,有时我会闭上眼睛,抽一本书当作是那天的“心灵维他命”,读了一本书,彷就增加了一倍的知识,心情更如同春天里的花儿朵朵绽放!每当我翻阅书本时,总会位故事里的情节着迷,心情随着故事的高低起伏,一下子紧张,一下子高兴,就像在坐云霄飞车般,不用去游乐园,也可以体会到它带来的刺激和快感。
阅读是旅行中的加油站,是生活中的调色盘,它让枯燥乏味的生活重新点燃热情,它让原本黑白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变得多采多姿。快乐是自己寻找的,任何人都无法带给我们快乐,只要你打开心扉,快乐就会找上门,便能体会到快乐的滋味,用正面的角度去看世界,你将会发现快乐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