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15
秋姑娘已悄悄的降临,他为树叶换上了高贵的新装,穿上新衣的树叶迫不及待的想展示一下它那优美的舞姿,在空中翩翩起舞。瞧,它们多高兴啊!有的跳华尔兹、有的跳拉丁舞,美丽极了。三角枫一次又一次的旋转、翻飞,宛如一个训练有素的舞者,展示着属于自己迷人的舞姿。最终,一个个甜蜜的投入了大地的怀抱。松树的叶子一年四季都是墨绿色,像一根根绣花针。它顶风傲雪,在呼啸的北风中,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它依然那么的翠绿、那么的挺拔、那么的坚强!秋天的树叶真美啊!它把每个角落点缀得更加绚丽多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