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3
秋天到,落叶飘,地上铺满了各种各样的落叶。
秋天的梧桐叶是橙黄相间的,它的叶片是一个不太规则的五角星,拿起来就像一把芭蕉扇。好似铁扇公主的芭蕉扇落到了人间,赶走了炎热的夏天,带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的银杏叶颜色可多了,有的绿中带黄;有的半黄半绿;还有的全黄了。它们的外形,好像一个个降落伞,载着秋姑娘们落入人间,瞬间,大地变成了一条金色的地毯,她们在上面欢快地舞蹈着!
秋天的枫叶红得像火一样。我随手捡起一片红枫,它的形状像手掌,我让它静静地躺在手心里,哇,好小!它叶子边缘有一圈小齿轮,像在和我握手打招呼。看着铺满一地的火红“地毯”,让人感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