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0
今天晚上,姑妈带我和表弟去百度烧烤店吃烧烤。
这家烧烤店名叫百度烧烤店,挺好玩的。大概因为百度’是能跟上时代的网络,这家烧烤店也跟百度一样有许多新奇的东东。对烧烤店而言,新奇的东东莫非就是新奇的烧烤品种了啦!
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两个冷柜。一个是那种饭店用的冷冻柜,另一个是那种冷藏的冷柜,有1.5米那么长,0.5米那么宽,面对我们的一面是玻璃做的,就像一个玻璃柜。这个玻璃柜里有很多很多生的烧烤,服务员在旁拿了一个铁盘子,让我们选自己需要的,放到盘子里。
这么多的烧烤,一时真不知道选哪个好。管它呢!看看这一个——扁鱼。香香的,酥酥的,这样的烤鱼一定很好吃,拿了!看看那一个——香肠。平时我记得有一个零食上也写着台式烤肠,尝尝吧,比一比味道,拿吧!看看这个——馒头!太好了我最喜欢妈妈做的煎炸烤馒头啦。看了,厨师要与妈妈有的一拼了!呦?这是神马啊?橘红色的,哦!这不是我喜欢的里脊肉吗?太好了!……挑了许多烧烤之后,我们就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静静地等候。
终于来了,等等我头发都白了!看到美味的烧烤,我真是垂涎三尺,口水流下三千尺,看到烧烤犯花痴。我眼睛里都要冒星星了。尝一口烧烤,恩——!不错!不错!酥酥的、香香的、脆脆的。让你感觉到你现在就在美食的世界里翱翔,非常快乐!孜然的诱惑在你鼻尖萦绕,所有烦恼都抛之脑后,现在只有美味相伴,令人回味无穷!
啊!美味的烧烤呀,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