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5
今天下午,我、爸爸和妈妈来到姥姥家吃烧烤。我先和妹妹搭帐篷,我们不会搭,就请爸爸来帮忙。终于搭好了帐篷!我们上楼拿了好多书和玩具。烧烤开始了,哥哥拿着烤炉认真的烤了起来。 一盘羊肉串、菜叶子、五花肉、海鲜、饼干等食物都上桌子上了。我们一家人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饱了以后,我和妹妹睡在了帐篷里面。睡了一觉后,我们又吃了一点东西。就这样,我们一直在姥姥家的院子里玩到了12点。 烧烤快要结束了,我命令大家把垃圾和东西收拾了起来。收拾好了以后,我们又要回家去了。姥姥又让我们在她家里逗留了十分钟。哥哥、大姨又让我们把他们送回家去。送好了以后,我们就回到了家里去了。
今天的一次烧烤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