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3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出去玩的好日子。我怎能错过这样的机会?这不,我就和家人一起去黄河边吃烧烤。
到了那里,我们先找了个干净的地方,舅舅很快架起烧烤炉,我们帮助串羊肉串。我先拿起一块较肥的羊肉,想用银针把它串起来,结果手一滑,没能如愿。你别看羊肉很软,觉得穿它很柔易,如果这样想你就错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一次没有成功,我毫不气妥,找准位置,用力一穿成功了;接下来我越来越得心应手,熟能生巧嘛!很快就穿了许多羊肉串。
开始烧烤了,舅舅把穿好的羊肉,青椒,土豆,鱼以及玉米红薯……。都放到烧烤炉上,不一会儿,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香味,就飘进了在场每一位的鼻子里,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串烤肉,狼吐虎咽的吃了起来。此时的我看着气势磅礴的母亲河,迎着和煦的微风,吃着美味的烤串,心情别提有多舒畅。
通过这次穿羊肉串,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