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1
这几天特别的热,晚上,爸爸带着我和表弟,还有胡叔叔一家去黄河滩吃烧烤。
以前我们总是去饭店吃烧烤,今天胡叔叔说,花花阿姨买了一个烧烤架,我们自己烤着吃。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高兴极了,一会儿就到了黄河岸边,在紧挨着大坝的地方,我们选中了一块草地,于是就赶快把花花阿姨的烧烤架拿了下来,我们先烤了羊肉串,花花阿姨不停在那翻来翻去,一会儿香味就扑鼻而来,馋得我们直流口水。“能吃啦!”花花阿姨话还没说完,我和表弟,还有胡天一,就迫不及待地一个人拿了一串,哇!好香啊!忽然,胡天一“啊”地一声叫了起来,原来是肉烧到嘴了,胡叔叔说,真是心急吃不到热豆腐!慢慢来。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紧接着,我们又烤了鸡翅、香肠、包子,真是太好吃了,因为这可是我们自己烤的啊!
我盼望着下次还去黄河滩吃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