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7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一起去“牛太郎烧烤城”,去吃烧烤。 到了店里,我先用手把装东西的盘子拿起来,然后去找各种各样的食物。我就拿起挟食物的挟子把食物挟起,然后把食物 放到盘子里。等食物找全了,我就和爸爸一起烤。我们先把食物轻轻地放到烧烤网上,再用挟子放平整,再放上配料,等一会儿,再把食物翻个面,再放上配料,再等一会儿,就烤好了。烤好的食物先 在盘子中凉一下,我就迫不及待地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啊!真香!真好吃!哥哥也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边吃边和我一模一样地说:“啊!真香!真好吃!”我们就拼命地吃,直到吃不下为止。 后来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烧烤店。晚上,我做了个出其不意的梦,那个梦就是,每天都能吃到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