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3
终于,真正的烧烤开始了!
我拿起一根竹签,穿了一个中翅,用刷子刷了点油和酒,再放在烤炉上,专心致志地坐在小板凳上,烤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又把中翅翻了个身,生怕它烤焦了。
姐姐穿了一根香肠,香肠身上被划得一刀一刀的。香肠最容易熟,没过一会儿,就金灿灿的了。看着姐姐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不停地问妈妈:“我的烤翅好了吗?我的烤翅好了吗?”妈妈不停地回答:“没好,没好。”终于,我的烤翅两面金黄金黄的,大功告成,可以吃了!我一边吃烤翅,一边马不停蹄地烤起了里脊肉。
今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我们却很开心!下次,我还要来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