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2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吃我最爱吃的“麻辣串串香烧烤”。
我们要了馒头干、红肠、火腿、蒜、小鱼等。不一会我们要的烧烤就到齐了,看着这么多直冒香气的“麻辣串串香”,我真不知道要先吃那个好了。“哼”,不管这么多了,我和妈妈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桌子上的那么多麻辣串串香就被我和妈妈一扫而光,我望着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心里满足极了。妈妈一挥手 “买单”,边说边从包里掏出一张五十元大钞,交给那位阿姨,阿姨接着拿出了一张二十元钱找给了我,我觉得有些不大对劲,一看,原来阿姨多给了我十元钱,"到底还不还阿姨呢”?这时我想起了妈妈说的话——取得别人的信任是你今生最大的一笔财富。想着妈妈说的话,我终于下定决心了,把钱还给了阿姨,阿姨笑眯眯的说:“这孩子真好,真诚实”。听了阿姨的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想着那位阿姨说的话,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象阿姨说的那样,诚实守信,不占小便宜,做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