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6
今天爸爸心情很好,就对我们说要去吃烧烤。
来到沙滩,服务员说要40元一个人。后来我们又点了许多好吃的。我们选了一个亭子坐了下来。我把羊肉串和鱿鱼放到了烤箱上,再涂点油,火就一下子猛起来了。我烤呀烤。一不小心,烤焦了一点。接着我又涂上了辣椒粉就好了,我尝了一口。啊!太美味了。吃完烧烤,我们就来到了沙滩,这里的沙子又细又软,太舒服了,我干脆就脱掉了鞋子。后来我又看见了游泳池,我跟爸爸说想去游泳,可爸爸不同意,我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玩着玩着就几个小时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就要回家了。可我还是恋恋不舍,就假装东西掉进沙子里了,来拖延时间。
今天我太开心了,以后我一定还来这个美丽的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