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5
星期六,阳光明媚,我、妹妹、姐姐、妈妈、姑姑来到欧尚边上的一家店里面去吃烧烤。
到了欧尚,姑姑停好车子,我们一起兴高采烈地进去了。一进门就闻到香味,我们看着口水都流出来了。选好位子我们就坐下了。服务员阿姨微笑地拿了一张菜单子上来说:“你们要吃点什么?要吃什么请你拿笔在正方形里面打钩。”我们点的特别多,有生菜、鸡翅、牛肉片、金针菇、土豆、西瓜汁……我们点好菜单,有一位叔叔拿了一些炭和两个烧烤锅,不一会儿菜都上齐了。妈妈和姑姑把牛肉片放在上面烤烤好了,我就拿一片生菜把那牛肉片包起来。咬了一口,哇——太好吃了。这叫油而不腻。晚上我们还去逛了欧尚超市,还免费喝了一瓶牛奶。
烧烤好好吃呀!这一天我们四姐妹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