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2
今天中午的时候,我们全家人要吃烤肉了,想想口水多流出来了。
大姨妈把烧烤机放在茶几上插上了电源。然后把肉片、鸡翅等放到烤盘上。她和姐姐一边翻动,一边撒上盐、辣椒、孜然等调料。
我在一旁看着好玩,也拿了一双筷子上去凑热闹。不一会油被烤出来了,响起了劈劈啪啪的炸烤声,一阵阵肉香扑鼻而来,我馋的真想吃一口?。
大姨妈早就看出我的馋样啦,用生菜把烤好的肉夹上韩国辣白菜卷在一起,喂到了我嘴里,我赶紧咬了一口,味道太香了太好吃了。
这顿午饭让大家吃得嘴里香喷喷,脸上辣的热烘烘,心里烤的暖洋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