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8
我们学校门前的烧烤摊,每天中午或下午快放学的时候,这个小摊就热闹了,冒起的浓烟飘到我们的教室来,顿时教室唱起了“交响曲”咳嗽声。
每次放学,我都会看到一些人在摆摊,卖烧烤。一放学,就会有一大群同学涌到烧烤前面买烧烤串,我在旁边都被呛得不行了,我不懂他们为什么着吗喜欢吃烧烤?这天又来了十几个大概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只见他们走到老板娘面前。其中一个从裤袋里掏出一些钱,说道:“我要10串牛肉串。”那位学生那位学生话音刚落,老板娘就把十串牛肉串扔进烤炉里,几分钟后,那几位大哥哥就拿着牛肉串边说边笑地走了,老板娘也乐滋滋地笑了。
望着那些大哥哥有说有笑的背影,我真想跑过去对他们说:“这些可都是三无产品,而且对人有害。”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