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4
星期六晚上,妈妈带着我去哥哥家吃烧烤。到了哥哥家,他正在玩电脑,我就和他玩了一会儿。我出去的时候看见门边的凳子上放着两个纸盒,里面的桑叶上爬着许多蚕宝宝,象针尖一样大小 。我说:“哥哥,你有这么多的蚕呀!”哥哥说:“给你几条吧!”我说:“我不要。”
终于,可以开始烤羊肉串了。叔叔手脚麻立的干着起来,先用炭生着火,接着把羊肉串放到火开始烤。过了一会儿,我们闻到了一股股的香味。终于熟了,我和哥哥一人一串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然后,我和哥哥一起玩了起来。玩了好久,又一盘烧烤成了,我们又吃了起来。
最后烤的是一条鱼,我们拿起筷子抢着吃,很快被我们吃得一干二净了。
我觉得叔叔做的烧烤太好吃啦!不仅味道鲜美,而且样式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