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节作文300字10
说起这个春节,我过得别有一番滋味,而趣事也是源源不断地来。它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在春节前,人们个个喜气洋洋,个个精神饱满。街上人山
人海,他们有的在买年画,有的在买年货。这不,春节到了,到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只见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门前贴着春联,亲戚们聚在一起吃团圆饭,互相祝福。这时,所有人都期盼的夜晚到来了。“噼里啪啦……”在鞭炮声中,人们都玩上了一种十分漂亮的焰火,。它是一种在手中玩的烟花,点燃后,一簇簇火花轻轻的跳跃着,并不断变换颜色,慢慢舞动,一朵极其美丽的礼花映入我的眼帘,绿色的点儿绽放开来,艳丽夺目。满天的礼花,有红的,黄的,绿的……它们落下的“花瓣”好像流星一样划过,消失在天空中,它们为天空增添了生机,将夜幕点缀的如同百花园一般千姿百态。
我相信每年的趣事都源源不断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