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节作文300字9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春节来临之前,家家户户都准备着,迎接春节的到来。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春节,我家都在筹备着,我忙着拿瓜子,爸爸忙着贴春联、买烟花,妈妈忙着煮年夜饭。开始吃饭了,有我爱吃的红烧排骨,有爸爸妈妈爱吃的麻辣鱼汤,有弟弟妹妹爱吃的虾蛄鱼翅。大家边吃边说自己今年的收获。爸爸问我:“你今年有什么收获?”“我学到了怎样写作文。”我兴奋地说。弟弟妹妹也跟着点头。妈妈说:“我学会了怎样炒一道好吃的菜。”“不错。”爸爸总结道,“你们学到很多,我也有收获,下一年我们再接再励!”晚饭过后,我们坐在沙发上,吃着瓜子,津津有味的看春节联欢晚会。
夜深了,我们都起身睡觉,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初一早晨,我穿着新衣服去拜访外公外婆,外公很高兴,就给我们压岁钱。听妈妈说,压岁钱的含义是能平安度过下一年。
春节真快乐!我喜欢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