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节作文300字7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听完这句诗,你们知道我要介绍的是什么节日了吗?其实,这是我最喜欢的春节。
每年过春节,我就在家吃团圆饭。菜有鱼、有鸡、有肉……多丰富啊!干杯声,欢笑声,祝福声,都在我耳边回荡。
吃完饭,我们迫不及待地跑去放鞭炮,顿时,天空变成了烟花炮竹的世界。烟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我也忍不住想去放鞭炮了。我拿起一个又长又大的鞭炮,放在地上,拿起打火机一点,我跑到远远的地方观看,突然“嘣”的一声,烟花燃起来了,爸爸妈妈都在鼓掌,可是我已经吓得屁滚尿流,跑到几公里外。这绚丽的色彩真是美丽极了!
我看了一下手表,哇!八点了!春晚要开始了。我们都坐在沙发上,等待着春晚的开始,爷爷奶奶向我走过来说:“发压岁钱了,新年快乐!”我接过红包,开心地合不拢嘴。
春节,我喜欢这样的节日。它带给我开心和欢乐,我不仅要记住它,还要把它传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