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节作文300字1
时间过的真快呀,再过三个月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啦!春节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一到春节,家家户户都热闹了起来。
每到大年三十,千家万户都要贴对联、放鞭炮······这时候,贴春联的重担就落到了我和我爸爸的身上。我们先贴爷爷家的,再贴我们家的。我帮老爸端着浆糊,老爸把一幅幅大红春联贴在了一个个门上面,我们都开心地笑了!奶奶和妈妈在家里做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等我们回到家就能闻到一股香香的年味!我们一边看着春晚,一边吃着香喷喷的饺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我们都笑开了花!
每年爷爷都要等到晚上十二点放过鞭炮在睡觉,爷爷说:“这叫守岁!”第二天,天还没亮,我们都起床了,我会穿上我那帅气的衣服,接下来就是最高兴的事情了,给爷爷奶奶拜年,祝爷爷奶奶新年快乐,然后爷爷奶奶会给我发红包哦!
去年春节,我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了小天才手表电话,今年过年我也要计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