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节作文300字1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春节一到,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把旧的春联撕去,来辞旧迎新,有些孩子还欢欢喜喜地上街买烟花爆竹来庆祝春节。
我们家也不甘示弱,我和哥哥也每人拿着一张百元大钞,大摇大摆地上街购物,我们买了一套专写春联的红纸,还买了“10吨炸药”回家准备把整个家都狂欢起来。
我和哥哥回到家,就只见又大又圆的饭桌上已经摆放了一桌的饭菜,到了除夕夜当天晚上,一家人围在一起谈笑风生,普天同庆,接着吃完了饭,我和哥哥就应该“上场”表演真正的技术了,转眼间,我们哥两就点燃了一排排的“炸药”,只听了两分钟的“劈啪”声,哥俩在家中制造的一些风景就没了。下面是发红包时间,我们这些小孩子笑容满面地拿走了红包,然后还是乖乖地把压岁钱交给妈妈了。
愉快的除夕夜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的狂欢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