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节作文300字20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舞龙灯,踩高跷,全家一起乐淘淘!”盼望着,盼望着,热闹的春节来了,我们又可以拜年,收红包,收礼物、放烟花啦。
新年前几天,大街小巷就热热闹闹,人山人海了。街上有卖对联的,有卖鸡鸭鱼肉的,还有卖爆竹烟花的。爸爸妈妈一早就忙活开了,准备一些过春节的年货,买了一大堆好吃的:有瓜子、糖果、还有各种蔬菜等等,
到除夕夜,我们全家吃着香味扑鼻的饺子,一边涮着火锅,一边还看着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真是花样多多,有的说相声,有的演小品,还有的表演魔术,。特别精彩!
大年初一,我们去了姥爷家,好多亲戚也在。我先给长辈们拜年,大家就给了我好多红包,都是崭新的百元票!大人们在聊天儿,我和表弟在一起玩儿。到了晚上,我们放了爆竹烟花,烟花绽放开来,有黄色的,有红色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今年的春节真开心,让人心花怒放,无比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