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到了,在新的一年中,我要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做到快乐学习,键康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在这个学期里,我打算这样做:一:改掉不严格要求自己、讲话不分场合的坏习惯。二:上课积极发言、为班集体做好事这些好习惯则要发扬下去。
首先,我要改掉不严格要求自己、讲话不分场合的坏习惯就要做到,要看情况、分场合来说话,老师在认真地讲课时不能在下面窃窃私语,这样做不但影响了同学们学习,而且老师也会非常生气。上个学期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被刘老师罚了几次,从今以后,我不能再犯这些不应该犯的小毛病,因为这样做,只会害了我的终生。
而上课积极发言、为班集体做好事这些好习惯我就要把他发扬光大,成为别人的榜样,这些优点还会一生伴随着我,另我终生受益。同时,我还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和我的“竞争对手”——姚午言比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