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想说作文范文第:250
开学了,我想……
当我走进课堂的时候,看见同学在认真读书的时候,我便有了一个新的学习计划,要认真读书,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多看一些好书,比如吴老师推荐的一些好书。还要背一些好词好句好段和古诗,提高作文水平。
我还要制定一个生活时间表,每天按照自己制定的生活表来做每一件事,每天早上按时起床,每天晚上按时睡觉。
除了学习,我还要做好每一件事,做事前一定要冷静的思考,思考好了再去做这件事。而且做事也不用做到最好,做的自己满意就可以了,如果有自己不满足的地方,可以从做。
开学了,我想要我的成绩提高,阅读水平提高。开学了,我要用我的努力去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