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我最喜欢的体育课,然而这节体育课却成了我最难以忘怀。今天很平常,平常得万物没有一点变化,然而却成了我改变人生的转折,由业余的体育爱好者变成了专业运动员。
刚进高一,怀着美好的心情憧憬着高中生活。今天下午第一节就是体育课,我还在午休的睡梦中沉醉着无法自拔。老师的一句话打破这我的梦境,他说了这节课可能会有一些事你们先自由活动。当我们的这一节体育课上到一半的时候,老师带了一个他的同事一起来看我们上课,可是我们都没有明白他们的到来,我的体育老师就让我们开始跑两圈活动一下身体,我们跑完了之后他坐到我们这群学生中来和我们这帮学生聊天,可所谓其乐融融,就像是一堆老朋友一样聊天嬉戏。
这位老师的一句话让我对体育产生了兴趣,他说以后你们想考大学而成绩却不理想的,可以通过学文化课外的特长来增加考取大学的记录,他的这句话打破我原来的宁静,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不二选择。我的成绩本来就不怎么理想,可是我却有些坚韧的毅力,所有的体育项目好像是为我开设的。升入高中的时候我的体育成绩直接满分,不过我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喜欢参加任何活动,这也是我班主任头疼的一件事。
高二我参加体育特长生的队伍,在这里可谓是高手如云。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和我样的为了考大学而选择了体育的。作为体育特长生大家可能都以为体育特长生的我们特别霸道,特别专横。可是你们如果这样想就错了,。我们在这个特长班里面,我们团结,我们有爱,我们恩仇分明。
我们高二有文科,理科文化课学生,我们作为体育生,我们也有文科和理科。我们的特长班是从文科和理科班级里自愿报名参加的。我们的体育特长生的生活可谓是比每天在教室埋头苦干做题爽多了。我们每天有很多趣味活动,很多友谊比赛。然而我们就因为这样,我们虽然说分文理,可是我们的友谊却不分文理。记得有一次老师组织的文理争霸赛,项目好比一场运动会那么多。大家都踊跃参加,可是我们理科还是比不过,这一次我们输的很惨,可是我们却没把它放在心理。我们的友谊却因此变得更深。
高三学习很紧涨。第一个学期很多运动会,对于我们却是最后一次。这一次学校不让我们特长班以班级的团体参加比赛了,而是把我们分开到原来的那些文理科班级。所以这次我们不能以一个团体进行巅峰对决了。不过分到各班也挺好的,我们可是带动那些文化课同学的积极性。以前虽然我们虽然以体育班参加比赛可是我们却不能取名次,这次我们可以了。
这一次我本来是没有想参加准备,可是班主任对我说了很多我心理的话,我通知参加一项。这次我的出场虽然没有改变没拿名次命运,可是我做到了,虽败犹荣。以前我总是怕输,现在我得面对现实。毕竟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过我们班的总体名次还是比较理想的,不过这次我们还进行了最后一次特长文理争锋。我被大家推荐出赛,这次的我不负大家众望。拿了800米第一的名次,才时隔一天我的进步真的很大,连我都不敢想象。这次结束了运动会却离我的特长考试更近了,进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的特长老师对我们的实力和项目进行了分析,之后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想不到我的在这次运动会之后,我的各个项目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特长考试到了,天气不错。运动场上是各种给朋友的加油声。场面是我见过的场面中最大的一次,在这里可谓是高手之间的战场。进过三年的努力我最拿得出手的是800米其他的都只能说还行。这一天,我自信饱满,精神充沛。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在朋友们的加油声中800米小组第一。还有值得更为高兴的是我的体育成绩已经入围了各大学的分数线,不过这也还没有结束我高中的战争,不过我也没有放弃后来的文化课的学习,因为最后确定命运的还是文化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