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
新学期开始了,大家一定有了新的座位、新的老师,有些班级可能有了新同学。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叫许嘉倚,是班里新来的同学,个子一米四五左右,不瘦也不胖,在教室里十分文静。说她文静这是事实,不像其她女生,看见男生就“往死里”打。在老师上课提出了问题后,同桌便快速举起了手,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并都十分准确,使她在转入我们班几天后,就给老师与同学留下了好印象。
话说,我同桌到底给老师和同学什么样的印象呢?先说语文课吧,每当我们的语文老师俞老师在提出问题时,她大多都能回答正确,虽然语文跟我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新同学能达到这种程度,在我们班几乎没有,而她却做到了,让老师和同学都极为惊讶!
我们再来说说她在数学课上的表现吧!在数学课上,她认真听讲,这使她一来就得到了数学老师的称赞,但她也并没有因此而骄傲,仍旧认真学习,所以她的数学成绩超过了我。
我的语文比她好,她的数学高于我,我们完全可以互相帮助。她有语文题不会时,我便可以指导她,我在为做不出数学题而烦恼时,她可以为我打开思路,相信在通过互相帮助后,我们俩会共同进步的!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