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8
今天是第一课,刚开始,老师说了一段开场白:“同学们,这是我们的第一节课,我们需要把座位调动一下,这样就能避免一些同学调皮捣蛋。”
开始调座位了,大家都显得很紧张。相反,我觉得很轻松。座位调好了,我的新同桌是何虎军。他呀,我觉得他长的很一般,而且没有男子的气概,却有女孩的娇气,真是“另类”呀!要说他的长相,眼睛大大的,脑袋瓜圆圆的,最有趣的是,他笑起来的时候,眼袋却鼓了起来,看来他是只“夜猫子”。而且,两排洁白的牙齿也显露在外面。
他是一个学习优良的学生,平时他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这点很值得我学习。他唯一的缺点就是霸道。记得有一次,我与他在同一个比较窄的地方同时走了出去,我一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你打我干什么?”还没等我解释,他便立刻还了我一拳,疼得我哇哇大叫。而他却大摇大摆地走了 。看到这一幕的我,气得直跺脚。我觉得他很泼辣,他要是当上了“头领”,岂不把我们折腾死?
我对这个新同桌很满意。因为我觉得我们俩既然都有优点与缺点,就应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这样才能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今后,我们俩将共同学习,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