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0
上个星期,老师又把我调座位了,这次我的新同桌是方晶晶。
方晶晶是一个俏俊的小女孩。白白净净的瓜子脸上镶着一对扑闪扑闪而又水汪汪的大眼睛,高亮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巴。她的年龄很小,只有十岁,因此个子也很矮小。她那乌黑发亮的头发扎成了一条短短的马尾辫。看起来很可爱,真像一位小天使。
方晶晶不光长得可爱,心灵也很美,她善于乐于助人,关心别人。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我忘了带水彩笔,可是老师说了要在课堂上完成作业,这可怎么办才好啊!我心急如焚。这时,坐在旁边的方晶晶注意到了,她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试探的问道:“赵鑫悦,你没有带水彩笔吗?”我难为情的摇头。“那你怎么不早说呢!来,我们一起用水彩笔。”方晶晶边说边把水彩笔放在了课桌的中间。
下课的时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跌,把手跌破了,虽然算是轻伤,但也流了一点血。方晶晶发现了,急忙说:“疼不疼啊!需要我告诉老师吗?”我听了,非常感动,说:“不用了,就不是摔破了皮嘛!过几天就会好的。
当你和方晶晶相处一段时间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