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9
老师说:“今天有一个新同学来我们班上课,你们要和他好好相处。”听到这句话,我兴奋极了,因为全班只有我旁边有空位。
我想:同桌是男的还是女的呢?是高的还是矮的呢?是胖的还是瘦的呢?是丑的还是好看的呢?我正这样想着的时候,我听见老师说:“有请新同学入班。”我看见新同学带着混天绫和乾坤圈,我突然想起来,这是哪吒。老师说:“哪吒,你去石政鑫旁边坐吧!”
上课了,而我一点也听不进去,我拿着放大镜去观察哪吒,我用放大镜观察他的耳朵,我看着他说:“哪吒的耳朵好大呀!”可不用放大镜看时,这不是和我的耳朵差不多吗?
下课了,我对哪吒说:“把你的混天绫拿出来玩玩吧!”可是哪吒不理我,我又说:“哪吒,把你的混天绫拿出来玩玩吧!”哪吒说:“小学生玩什么玩,应该好好学习。”我生气了,我猛地一推他,他被推了下去,哪吒无奈,只好把混天绫拿出来,我轻轻地一甩,就发生了三级地震,同学们赶快跑到安全区域。
第二天,老师说:“哪吒,你刚刚进班就这么淘气,你还是赶紧回天宫吧!”无奈,哪吒只好回天宫去了,我才和他相处了一天,他就走了,我很舍不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