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2
我们班新来来一位同学,和我同桌(不会吧).我的同桌呀,真怪!她不爱与别人说话,总喜欢一个人在哪儿呆坐着或是在那看书,看啊看,像一个哑巴似的!于是同学们总是叫她“书呆子“.她那双眼睛有时会露出淡淡的哀伤我想她心里肯定有什么委屈,于是我便主动于她接触,可她却是爱理不理的,弄得我这个爱说爱笑的人也自认倒霉!对她的好奇使我又一次试着和她说话,那次我们居然能攀谈起来(我还以为像上次那样受气)我问起她的父母,她悄悄地跟我说,“去年,我爸妈离婚了''%6新来的同桌这学期,我们班新来来一位同学,和我同桌(不会吧).我的同桌呀,真怪!她不爱与别人说话,总喜欢一个人在哪儿呆坐着或是在那看书,看啊看,像一个哑巴似的!于是同学们总是叫她“书呆子“.她那双眼睛有时会露出淡淡的哀伤我想她心里肯定有什么委屈,于是我便主动于她接触,可她却是爱理不理的,弄得我这个爱说爱笑的人也自认倒霉!对她的好奇使我又一次试着和她说话,那次我们居然能攀谈起来(我还以为像上次那样受气)我问起她的父母,她悄悄地跟我说,“去年,我爸妈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