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5
新年新气象。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样的,今年新学期,我就换了一位新同桌。和新同桌相处了几天,我发现在她身上存在着如下特点。咳,先听两个事情吧。
那一天早上,我打开文具盒,看到基础卡,于是想到了我还欠同桌两张基础卡呢?于是,我把基础卡放在她的桌子上。
同桌进来了:“这基础卡是谁的啊?”
我说:“是我的,现在还给你。”
她一听疑惑了一阵,扯着嗓子嚷开了:“你神经病啊,没事给我基础卡干什么?莫名其妙。”
“什么?骂我?真是‘狗咬吕洞宾’,昨天下午我借了你两张基础卡,当然要有借有还了。”
“什么?骂我狗?”她生气得一瞪眼睛,吓得我的手微微地颤抖了一下。嘿嘿,母老虎可是惹不起的啊。我只好认输了,不过,两张基础卡我还是拿了回来,忍气吞声不吃亏。
那天放学了,老师进来布置作业。同桌对我说:“林一帆,拿张作业纸来。”
我想起前几天刚大吵一次,怎么今天要我拿纸,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我把头一扭,不理会她。她以为我没听见,又对我说了一遍,我有点纳闷,撅起嘴巴说“Why?”
她看到我的神色,镇定自如,一双手像钳子一般抓住了我的肩头。我看看不对劲,赶紧逢上一张作业纸,才看到她脸上满意的笑容。
健忘+粗暴=新同桌,我可是苦不堪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