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5
昨天,老师给我换了一个新同桌——邓帅。
其实,说他“帅”还不如说他“衰”,刚坐要我旁边没多久,就向我借词典,我想:“不会吧,你没有词典?”没等我问他,他就说:“我的词典不好用。”据我分析,他词典里的音节索引部分所剩无几了吧。
放了学,李心怡对我说:“你觉得邓帅怎样?”我随意地说:“还行。”李心怡又说:“我和邓帅坐同位的时候,我编了个个性签名:小时候,我同位问我怪兽是什么,我拿了个镜子给他,说:‘自己看吧。’他看后哭了。”“呵,呵……”我笑了,连同在我旁边的茹都笑了(请老师不要当真,李心怡开个玩笑)。
今天,在英语课,邓帅给我们组摘掉了很多星星,目前看来我们组当第一是没希望了,倒数第一差不多。虽然我们无论怎样努力都得不了第一了,但还是要努力,争取不当倒第一嘛。
虽说邓帅缺点数不清,但他也有优点,昨天,我看了他的习字册,字比我老同位康的好多了!也许,他还有很多优点我没发现。
邓帅是“帅”还是“衰”?让我们继续观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