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6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有的同学一个暑期长高了不少。随之,便是重排座位了。现在,我的同桌换成了一个名叫王浩宇的“刀子嘴”男孩。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个小活宝吧!
王浩宇的那张“刀子嘴”给全班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班上有不少人被他“教训”过。比如说:当我因为数学测试得了满分而高兴时,他会冷冷地说:“别骄傲过了头,小心。骄傲使人落后。”当我受老师批评时,他会笑个不停,再加上一句“活该”。
为了这件事,我跟他急过。但一件事后,我发现他有一颗不容易发现的“豆腐心”。
这天下午,老师将我们留下补课。发了一张测试卷给我们做。不一会儿我就完成了。一检查,发现错了两题。我正准备用胶带纸粘掉错误答案,可透明胶带却神出鬼没地“飞”了。怎么办呢?向王浩宇借,开不了这口;划掉重写,妈妈的叮嘱在我耳边回响。想着想着,一颗汗珠滚落下来。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卷胶带纸蹦到我面前。我扭头一看,竟是王浩宇扔给我的。我也顾不了多少了,用它粘掉错误答案,又让胶带回到主人身边。老师收完卷,我正想谢谢王浩宇,没想到他又耍起了“刀子嘴”:“这次我看你可怜才借给你,下次就没有这个好事啦!”
咳!你说气人不气人?不过,想到他那颗“豆腐心”,我反倒觉得他挺可爱,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