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13
早上,我快乐地坐在位子上,一边读课文一边等彭彭。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始终没有见到彭彭的身影。“哎呀,她是不是生病了?”我很焦急。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急急忙忙问灵灵。可是,灵灵的答复令人失望。
午自习,我们正在看书。黄老师突然说:“今天,我们来调整一下座位。”话刚说完,就有些同学手舞足蹈,还有一些同学失望透顶。我绝望得想哭,但却只能把眼泪留在心里。黄老师会把我调到谁身边呢?希望不是我讨厌的男生。我小声的对樱樱说:“樱桃桃,上帝保佑,希望你能遇到好同桌。”话音刚落,就听见:“张乐旋,你跟薛亮红坐。”唉,她!听说她可是喜欢经常丢垃圾,而且,作业也经常不完成的。我一边看书,一边埋怨。
下课,樱樱快速来到我身边,向我诉苦:“旋旋,我命苦啊!我跟陈凯琪坐,她的座位下简直就是垃圾堆啊!”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别着急,慢慢来,也许你和他会是对好同桌的。”
几天过去了。我发现我的同桌非常手巧。有一次科学课,要做一台小灯泡,我正看书想着怎么弄,顺便望了望同桌,只见明亮的灯泡照亮了整个抽屉。我惊讶得张大了嘴巴,一脸羡慕!不仅如此,她还很大方。有一次上早自习,要读英语,我翻了翻书包:“糟了,英语书没带,这可怎么办?”就在这时,同桌把英语书递过来说:“我们一起用吧!”“谢谢!”我不好意思地说。
瞧!我换了一个手巧又大方的新同桌。这事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