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作文
春天的清晨是美丽的,是充满活力的,小鸟奥利飞行在这样一座美丽的地市,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欢乐。
“汪”!“汪”!两声清脆的犬吠传入奥利的耳内。那叫声紧张而急促,像是在召集什么似得、或是在警示什么似得。
奥利好奇地飞到树枝上,向下俯视。下面是一个大花园,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花朵。在花园正中,一株梅红正绽放着,花朵像炸开的五角星,层层叠叠地。而它的旁边,是由紫到白的渐变。大小的蝴蝶在草丛中飞来飞去,像是在舞蹈着一段华尔兹,欢快极了。在这和谐、浪漫的花园中,两只小狗在一个看似深而窄的洞口钻了进去。
这个洞竟又不深又不窄!奥利感慨道。洞内最少能容纳三只狗并行,里面暗极了,什么也看不清。而且岔道也多,随时都有迷路的可能。奥利循着地上的脚印摸索向前跳去。忽然,奥利感到脑袋被人一击,随即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自然保护组织
昏迷的奥利渐渐有了知觉,他动了动翅膀,张开了自己的眼睛一望向四周。“你好,小鸟”。一个声音突然跳进奥利的耳朵里,下了他一跳。他向后一转,发现一只白猫正在她身后消无声息地站着。奥利一机灵,并迅速向后挪步。“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那猫轻轻地在奥利身旁踱步。“我是凯特,我是动物保护自然组织城市分部的侦察员,没想到你竟能发现这里。”凯特东跳跳|、西跳跳,渐渐离奥利近了。“凯特!”一阵脚步声飞快逼近,只见那两只在花园奔跑的狗跑到凯特面前,其中一只凑到凯特耳边什么,凯特将脸冲向奥利,神色凝重地说:“根据苍蝇弗莱带来的情报,传说中的两大魔鬼“霾”和“噪音”复活,我们及需要空中支援,你愿意加入我们吗?奥利点了点头。“这只狗叫克米、那只叫查理。”凯特见奥利的神情不对劲,故作镇静地介绍了一下成员。奥利只是应付地笑笑,想说什么却又不敢说……
信念
从洞中出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然而这一天的清晨,却失去了前一天的美丽。大街上叫苦不堪的人们行走在灰蒙蒙的大街上。奥利看着千疮百孔的城市,心里有着说不出的伤感。
原来,是两个站在市中央的大楼天台上的黑影作祟——只见他们挥起手,顿时雾霾充斥着街道,噪音回响着,那两个黑影大笑着、嘲笑着人类。
“以这样恶化的速度,不久就可以攻道深林了吧!”黑影其一的“霾”大笑着,并用翻滚的黑霾肆意地舔着地市。
“不可以!”奥利飞扑向黑影,“噪音”大张开口,一阵难听的声音刺进奥利的耳朵,使他失去平衡,摔了下去。凯特突然从树丛中窜出,接住奥利,回头向花园跑。
“噪音”一跃,赶向他们,“霾”紧接其后。
“跟着他们找到他们的巢穴并摧毁,让他们知道想消灭我们——是不自量力的!”
自然的低语
花园的花儿早已褪去遗忘的炫丽,只能看到灰蒙蒙的一片。在这里等候的查理、克米和负责侦察的苍蝇弗莱早已焦急地看着前方。忽然,两个身影飞奔而来——正是奥利和凯特!
“开始吧!”两只狗互相点头,冲向“噪音”。“噪音”一愣,哆嗦了一下。
“你中计了!”奥利张开翅膀,从凯特的背上飞向那只剩一片灰暗的空中。突然,“噪音”瞪大了眼睛。
“这时的花园——是安静的啊!”凯特一笑,望着消逝的“噪音”,露出了笑容。
“别高兴得太早!没了“噪音”照样也能打败你们这群动物”。只见他一挥手,四周风沙扬起,化成一把把利刃刺向动物们。大家四处躲散,无法还去。唯有奥利飞在空中,不受利刃摆布。
“我的存活都是由人类所造成的,为什么要帮人类来消灭我!”“霾”激动地大叫。
“我消灭你的原因也许是为了帮助人类,但只要破坏大自然,我——不,所有生物——无法容忍!”奥利向“霾”扑去。
“可是你只是一只鸟!”“霾”用力一挥,奥利被沙尘暴打至地面。
奥利咬住牙,想站起来,可是做不到。“霾”用手对着奥利,一束黑色的光刺向奥利。
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凯特冲过来,叼起奥利后猛地一扑——躲开了“霾”的攻击。
“不要忘了还有大家!”这时,克米和查理用宏亮的噪音狂吠着像是在召唤着什么。
这时,一辆卡车飞速驶来,在紧急刹车后,一个人走了下来,车上还装着一个机器,那人一按机器的一个按钮,机器便嗡嗡作响起来,一股气流想把一切吸进去似的。
“不!”“霾”大声吼叫,眼看“霾”就要吸进那个所谓的“空气净化器”了,可是他奋力挣脱,眼看机器的报警器响了,奥利一扑,想把“霾”推进去。其他动物看到了,也上前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个、三个、十个、一百个……。。花园中几乎每个动物都来了,大家推挤着“霾”,希望他早点消失。
“我一定会回来的!”随着“霾”的一声巨吼,他被机器吸进去,化为了新鲜的空气,飘向远方。
没了“霾”和“噪音”的干扰,人们也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奥利坐在树枝上,凯特懒洋洋地爬在树干上,望着城市那未散去的霾。凯特先打破了沉默。”奥利,你说会不会以后“霾”或者其他新的魔怪复活呢?”奥利缓缓地点了点头,说:“只要人类意识到保护环境、爱护自然,我相信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当阴霾后的一缕阳光照射大地时,花儿又重拾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