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5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语文老师。
他有着一张帅气的脸庞,一双透着智慧光芒的眼睛,一个大如高山的鼻子。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很幽默。有他的地方只有笑声没有哭声。只要是他给我们上课,课堂上他会抓住一切可以幽默的地方,把我们给逗笑。我觉得一百个人的笑话加起来,都没有他的一句话好笑,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把我们逗得哄堂大笑。
我的语文老师虽然很幽默,但有时也很严厉。有一次,我们的作业没收齐,语文老师知道后,到班上“大发雷霆”。我们就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喜鹊一下子失去了噪音。老师的火气很大,怒发冲冠,脸都被气红了,我们吓得动也不敢动,老师用手一拍桌子,生气地说:“连作业都收不齐,你们还能干什么?”我们都被他强大的气势给吓傻了,呆呆地坐在那里,大气都不敢出。
我的语文老师最大的特点是多才多艺,知识渊博。我们不会的所有问题,他几句话就能给我们解释得明明白白,他还会写文章来记录我们的成长故事。
这就是我既幽默又严厉,而且知识渊博的语文老师。虽然他对我们很严厉,但哪一个老师不严厉呢?老师严厉都是为我们好,不管他发多大的火,他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