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2
说到最熟悉的一个人,我想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问:是父母吗?是老师吗?不,都不是,他是我可爱、淘气的弟弟。
我的弟弟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乌黑发亮的黑宝石,下面长着一个小巧灵敏的鼻子。还有一张红润的小嘴巴,只要笑一笑,便会露出几颗雪白的牙齿。
他的性格像天气一般,谁也说不准。记得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安静地写作业,突然,房间的门被撞开了,哦!原来是弟弟。我放下手中的铅笔,然后给他讲了一个有趣的童话故事,他听得眉开眼笑,高兴极了!故事讲完后,妈妈来了,她告诉弟弟别来打扰我写作业。这可把弟弟气坏了,刚才的笑脸一下子消失到九霄云外,两只小手生气地握成了拳头,霎时,眼泪像下雨似的“哗啦啦”落下来,我和妈妈哭笑不得,又是给他递纸巾擦眼泪,又是哄他笑。渐渐地,弟弟脸上的“乌云”散开了,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这才有些不情愿地跟着妈妈走了出来。
话说回来,弟弟也有认真乖巧的时候。这一天上午,妈妈感到身体有些不舒服,就叮嘱我照看好弟弟,然后她去房间休息了。我捧着心爱的书本走到弟弟面前,对他说:“小乖乖,姐姐看一会儿书,你自己乖乖画画好不好呀?”他答应了,开始认真地画画。大约过了半小时,我的书看完了,只见弟弟还在专心画画,瞧他那样子,真是一丝不苟,连我都忍不住要向他学习呢!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大家喜不喜欢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