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8
班上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叫小红,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特别有神。一张樱桃般的小嘴,能说会道。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她呀,可是个热心肠,无论谁遇到困难,他总会伸出援助之手。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见一位老奶奶背着好几袋东西,正朝车站的方向走去。小红二话不说,连忙跑过去,扶着老奶奶,对她说:“奶奶,让我来帮您吧!”说完又对我说:“文喧,快过来帮忙呀!”我跑过去,和小红一起帮老奶奶提东西,送她去车站。我心想:小红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啊!我们一起把老奶奶送上车后,就高兴地回家了!
她也有缺点,其中最大的缺点是经常看书忘了时间。说起这个缺点,还有一个小故事呢!记得有一次,我约她上午八点一起去公园玩。这天一大早,我很早就起床了,来她家等她。她看了看钟,对我说:“才七点,时间还早,我们先看一会儿书吧!”我只好和她一起坐下来看书。她越看越入迷,都八点半了,还无动于衷。这时,她妈妈说:“你这个小书迷,你要不要去玩了!”他这才如梦初醒,赶紧放下书,对我说:“对不起,我看书入迷了!”我对她做了一个鬼脸,说:“我原谅你了,小书虫!”我们两个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你们愿意跟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