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1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奶奶了。她今年已经64岁。了头发大部分都已经白了,她有着一双粗糙的手,但我觉得很漂亮。因为这双手,为家里人做了许多事情。
星期天,因为我在家,所以奶奶在家陪着我。奶奶的工作已经退休了,没了活儿就要她的命似的。奶奶刚陪我写作业不到三分钟,就站起来说:"今儿阳光这么好,我去把被子洗一下,再拿去晒。"说完奶奶就去洗被子了。洗完后拿去天台上去晒。奶奶晒完后回来了,刚没来得及坐下,便说:“我去把你爷爷的破裤子补一下。”说着,奶奶就拿出爷爷的破裤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在找出针线盒,拿出针和线。可奶奶年纪大了,明亮的眼睛已经成了老花眼,怎么穿也穿不进去。我看到奶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那线就是不听话。于是,我就对奶奶说:“奶奶,我来帮你吧。”奶奶听了,高兴的把针和线递给了我。我把线穿在了真的小孔里,穿好了,我就给奶奶。奶奶接过针和线,在破洞口上上下飞舞,不一会儿,奶奶就把爷爷的破裤子补好了,就像新的一样。
这就是我勤劳的奶奶,看到奶奶早上去买菜回来做饭。看到她这样疲惫的样子,我多想劝奶奶:“奶奶,您辛苦了!有什么事有爸爸妈妈和我来做,你可以享享清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