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7
我最熟悉的人莫过于她啦,“哈哈哈鹅鹅”,听,她的招牌鹅笑声又出现了。她是我们班里一个细心聪慧的女孩,虽然仅限于在数学课上。她是一个热情、开朗、文静又大大咧咧的女孩。她朗读水平特别强,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朗读时她双手捧书,目不转睛,声音清脆响亮,圆润动听。而且感情充沛,抑扬顿挫。她读一节课也不觉得累,我听一节课也不过瘾的那种,她真是一个天才的播音员。
她不胖不瘦的瓜子脸,白皙得很;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双眼皮,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樱桃小嘴,是个典型的“西施美人”。她经常扎一束高高的马尾,面上常带着自信的微笑,走起路来摇头晃脑。她穿着简约,经常在校服外套一件红色的马甲。她经常和我用方言交流,有时说起话来常常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想,要是能穿越到古代,她一定是个祸国殃民的“小妖女”。但她搞怪的笑起来就像一个“小丑”,可谓是“一笑毁所有”的最好诠释了。
有时我调侃她说:“假如我是皇上,你就是我的正宫娘娘!”这时她会骄傲地抬起她的下巴,瞧她那副得意的模样,哈哈说到这里,你一定能猜出她是谁了吧!
对,她就是我们班里的邹美娇同学,你猜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