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0
我最熟悉的人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刘思慕。
她十多岁,体型秀美标致,爱穿款式新颖的裙子,脸庞白净柔嫩,乌黑油亮的头发扎着马尾辫,柳眉杏眼,鼻梁高挺,唇如胭脂,是人见人爱的小美女!
我们都爱吃草莓!
记得有一天,妈妈领着我们俩来到采摘园,摘香甜可口的草莓。我们听后开心极啦!我们坐着妈妈的车兴高采烈的来到采摘园。迫不及待的下了车,看见一个很长很大的白色大棚。我们进了大棚里,一片片绿油油的草莓叶子映在我们的眼前。我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个造型精致的小篮子,我们走到草莓叶子的附近,看见了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草莓,看得我们直流口水。妈妈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让我们来一次摘草莓比赛。看谁摘得又多又好,谁就是获胜者。
我们各自都在垄沟里小心翼翼的走,生怕把草莓叶子踩坏。只见刘斯慕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原来她盯住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弓下腰来,伸出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把草莓放到了篮子里。同时也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我也不敢示弱。走了几步,也发现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草莓。迫不及待的把草莓摘了下来,情不自禁的举到了鼻子下面。啊!闻到了一股草莓淡雅的香味,赶紧去寻找下一个草莓。
我们认认真真的挑选了十分钟,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两的草莓竟然只差了一两。妈妈说你们是并列第一名,我们开心的笑了起来。我们坐到车里,开始品尝自己亲手摘的草莓,这是我吃的最甜最好吃的草莓。
从此,每个周末我都会和最熟悉的人刘斯慕一起玩,我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