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是快乐的7
你好!
真诚和给予是快乐的。
今天,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上网给我们全班同学看了有关生活在贫穷山区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照片。我是一个很容易动心的人,当我看到了这一张张照片时,我的心不禁在悄悄的落泪。这一刻,让我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苦”字的真正含义。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亲自到你们那里好好地体会贫穷山区里的生活。在我的心里,你可知道我会是怎么想的吗?我觉得你们很坚强,你们真是太棒了,我十分得佩服你们那种像白杨一样的精神。为了表示我们的心意,我们全班愿真诚地和你们每一位同学结为好友,开展“手拉手”的活动。我们有以下想法和建议: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我们打算把自己曾经看过的书籍一本一本地累藏起来,有一些包装纸装成一打一打封面精美的书套寄到你们那里。这表示我们班的真诚。这些书定会让你们很开心的。另外,我们想和你们一起开展一个夏令营活动。我们可以邀请你们在暑假里到我们城市里来游玩游玩,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也会像我们一样,有一所美丽的校园,一间干净保洁的教室。我们还可以带你们一起去尽情地游览这边城市的名胜古迹,让你们能够好好地开阔眼界,认识到世界并没有疏忽你们的存在,世界也在看着你们。你们一定要永远成为逆境中的白杨树,勇敢地生活,茁壮成长,为祖国做贡献。
不知道你们接不接受我们班的一片诚意?如果你们收到了这封信。不管怎么样,你们一定要坚强,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