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是快乐的12
是的,给予是快乐的。也许给予过后你会因为一些事情迟了而挨骂,但是不要紧,因为,你仍然保留着这份快乐。
——题记
我还记得,那是在二年级(唔、也许是三年级)的时候。那时候,从我家到林店小学的路还在修,所以我们不得不徒步走完着三站的路程。
那天,正在下雨,路面很滑很滑,就连我这个“年轻人”也差点摔倒了——但是我没有——要不是因为姐姐扶着我。
就在这时,前方一声尖叫打破了应有的平静——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不慎滑倒了,我和姐姐好生着急——生怕老奶奶有个好歹来(呃-。-那个我不是乌鸦嘴)。我和姐姐赶快跑到老奶奶附近,准备扶老奶奶起来。
呜呼呀……老奶奶实在好重好重。怎么办呢?我们只好叫老奶奶用劲啊。老奶奶似乎没有劲了呐,所以“努力”了半天,老奶奶也没有起来。我和姐姐就问老奶奶:“老奶奶,您可以用劲吗?”老奶奶好像听明白了,也好像听进去了,等了一会儿,就用劲了,我和姐姐见状,也赶快使出“吃奶”的力气(呃=v=我吃奶不用劲,比喻吧)。
老奶奶起来啦!我们好高兴哦!扶着老奶奶走了一段路以后,我们才放心地离开了。
刚刚长舒一口气,一看手表——我们尖叫起来——上学迟到了!!呜呜呜……我们好可怜啊……
后来,被王老师叫去了办公室,姐姐被她的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要不是我们彼此做证人,我们就要死定了啦!
虽然被叫去了办公室,但是今天我的心情格外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