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是快乐的11
在我的记忆长河里,有过快乐的时刻,有过悲伤的时刻,还有过紧张的时刻……但在无数次的快乐中,唯有那一次的快乐,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家人去公园“野餐”。我们选中了一块草坪作为我们的“野餐”地。因为那片草坪周围有一个小池子、一片小树林,还有一个鲜花怒放的花圃。
我坐在草地上,嘴里,吃着酸溜溜的水果;眼下,尽收美丽的花朵;鼻子,闻着沁人心脾的芳香;耳朵,听得清脆悦耳的鸟鸣声。啊,一切多么美好!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正当我陶醉其中时,
几个小女孩走到花圃旁,摘下了几朵最大最美丽的花。然后把花戴在头上相互炫耀。我本想去制止她们的,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于是我只好“忍”了。
可那几个小女孩越来越猖狂。又一连摘了好几朵花,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本能制止她们的,但我‘忍’了,正因为我忍了,她们才有机会又摘了几朵花。”于是,我走了过去。
“这花是不能摘的。”我指了指旁边的警示语木牌。其中一个女孩白了我一眼:“我们摘花,管你什么事呀?”我继续和她们讲道理:“这些花本身就应该是大家欣赏的,你们如果都摘光了,那这些美丽的花朵大家就再也看不到了。”那个冲我翻白眼的女孩似乎还想说些什么,正巧在这时来了一位绿化工人,于是那几个小女孩便扔掉花,脚底抹油——溜了。
我坐在草地上,嘴,吃着酸溜溜的水果;眼,尽收美丽的花朵;鼻,闻着沁人心脾的芳香;耳,听得清脆悦耳的鸟鸣声。徐徐微风吹来,花儿的香气更浓了,花圃里的花朵也随风摇摆,似乎在感激我帮了它们。我尽情的享着这大自然给予我的快乐。啊,一切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