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我很幸福,因为我不是独生子。我还有一个姐姐。
姐姐有一张樱桃小嘴,水灵灵的眼睛,白嫩嫩的皮肤,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由于奔跑和着急她的脸上充满了汗水。
一次,我和姐姐去逛街,在路边看见了一个乞丐,谁都没有看他一眼,姐姐却走了过去,把她那些辛辛苦苦弄得稿费全给了他。乞丐一直向姐姐说谢谢。我不明白姐姐为什么要把钱都给他,只是觉得姐姐的心善良,才会那样做的。还有一件事,我被我同学弄伤了,我一直想报复他,可没什么好办法。于是我就去问姐姐。“姐姐你说怎样报复人家才好?”"宽容。只有宽容才是最好的办法。”“|他踩了我的脚只说了对不起,就走了,这种人不能宽容。”“妹妹,你要明白只要你宽容了别人,别人也就会对你充满感激,那么他之后也一定会去宽容别人。这样做不好吗?”姐姐的回答让我吃了一惊。宽容,也许是最好的办法。
这就是我的好姐姐,一个这样的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