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周老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着我们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老师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之路的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传授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同学们的成长无不渗透着老师的心血。
说起咱们班的数学老师周老师,同学们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们这一帮对教师有着“独到”看法的同学一直认为,他教学认真负责,而且他那幽默的教学风格让我们觉得听他的课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有一次,周老师打羽毛球扭伤了脚,看到周老师一瘸一拐的,好像蛮惨的。上课了,惊讶的是,周老师又出现在课堂上坐着给我们上课。有一道难题。我们大多数人都不会做,我们便要求周老师详细地讲给我们听。只见周老师慢慢站起来,使劲一转身,收敛了笑容,眉头拧成疙瘩,踮着一只脚。似乎很痛苦的样子。执意把演算过程工整的写在黑板上。我觉得好像有万根钢针扎着喉管。我被周老师的一举一动感动了。
这仅仅是一个片段,每天我们都可以听到周老师的“幽默名言”。
在一次课上,数学成绩优良的王莹有一个题目做错了,周老师笑着问:“王莹,这么简单的题怎么做错了?”王莹说:“在草稿本上算对了,写在题上时抄错了。”周老师风趣的说:“抄错了啊,别回家走错了门啊!”于是,大家哄堂大笑……我却笑不出声来,我知道这是周老师独特的方式教育我们做事要细心。
我喜欢幽默,认真负责的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