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辣老师“夏威夷咧火辣火辣,让我们来个火辣火辣……”每当哼起这首歌,我就便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三年级的那位火爆老师----陈老师。
她,披着长长的秀发,瓜子形的脸上镶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嵌着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模样十分可爱。一看就知道是位温柔的老师。但你绝对想不到看似美丽温柔的背后,竟隐藏着一个火爆爆的性格。
读题火辣辣
“怎么读的?你会不会读?能不能不要拖啊!难听死了。”不知不觉陈老师已经走到我身边,展开了“狮吼功”。“哎呀妈呀,吓死人了!读个数学题目,有必要那么要求严格吗?唉------遇上这个老师,算我倒了八辈子的霉!”
“停!听不出重点。重读!”陈老师朝全班同学大吼道。
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互相望望,有点不知所措。
“小明5元钱……预备,起!”陈老师用清脆悦耳的声音为大家起了一个头。
你瞧,这就是我的“麻辣老师”。其实,她是希望我们认真读题,细心审题,不要掉进“陷阱”里去。
上课麻辣辣
“小明同学,请你起来回答问题!”
“这题,呃……,应该是……”
“超过5秒钟回答,就算你没听课,罚做10道数学题!芳芳同学,你来回答吧。”
同学们顿时都坐如钟,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和老师,生怕一不留神漏听了一句答不上被罚题。老师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
瞧,“麻辣”老师上课也是麻辣辣。自然,她的意思就是要所有同学课上的每一分钟都认真听讲。
看,这就是我的麻辣老师MISS Chen。“夏威夷咧火辣火辣,让我们来个火辣火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