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9
我们家的扫地拖地机很单调,功能太少了。它就是一个可以走动的大圆盘,在走动过程中扫地。也没办法跟人交流。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可以扫地又可以帮忙解决生活难题的机器,可以试试我发明的这款多功能机器人,它可以帮我们做很多事。
它其实就是一款智能机器人,它由人工智能系统控制。它有着圆圆的身体,多个智能摄像头是它的眼睛,还有四个随便转动的轮子是它的腿,两根可以自动伸缩的机械臂是它的手。比如它看见了花,会自动根据花的不同种类,自动定量定时给花浇水的,还可以根据花的生长情况给花修剪、做造型,这样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智能机器人保姆还会根据自己的判断,看看家里有什么可以收拾的,发现任务就会自动旋转它的轮子,到达目标地方。如果房子里到处是灰尘,它的机械臂就会伸出吸尘器打扫卫生,吸收在地上的灰尘和垃圾。
这款机器人除了会做家务以外,他还会帮助我们连接互联网,跟我们讲许多新闻、生活知识。比如,你想做一个从来没有做过的菜,机器人就会帮你选择食材、配料、调味品,根据你的健康情况给你提供最好的烹调方法。可以以说,它能手把手教你做菜!
它还是个很好的聊天伙伴,古今中外、天文地理,无所不懂。它会跟你的心情,猜测你的心理问题,为你播放音乐。当你遇到挫折,它就会开导你,鼓励你,为你提供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朋友值得拥有呢?
我觉得,如果我的这款多功能机器保姆发明成功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