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
现在垃圾越来越多了,人么不爱惜地球的环境,到处破坏生态,你看餐厅里的青蛙,它们曾经都是农民伯伯的好助手啊!你看曾今是海底一方霸主的鲨鱼,现在餐桌上被人做成鲨鱼翅来吃。
机器人
我幻想未来的世界有一个超级城管机器人,他是保护地球环境的卫士,他是保护生态的使者。他是垃圾的克星。那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位超级城管机器人的厉害之处吧!
城管机器人一天在一家餐馆看见一个肥仔在吃青蛙。城管机器人走过去,眼睛放这绿色的光,肥仔一看就进入了虚拟世界:肥仔变成青蛙,而青蛙变成了人,肥仔在虚拟空间里拥有青蛙以前的记忆。肥仔青蛙想想:“自己帮人类做出了那么多的贡献,可是到头还是被人吃了!”城管机器人知道肥仔自己做错了,于是他收回了虚拟世界。从此肥仔再也不吃动物和对人类有帮助的生物了,并成为了保护生态的使者。
城管机器人走在大路上,看见有一个大人随地乱扔垃圾。城管机器人走过去,眼睛放着红色的光,大人一看,便进入了虚拟环境,大人看见,以后的世界,因为人类的不珍惜坏境,导致地球沙化了,那时没有水源,垃圾随风飘扬,人类被强烈的太阳光折磨得皮包骨头,是谁害成这样子的?是人类自己乱扔垃圾,不珍惜地球环境所造成的。城管机器人知道大人错了,便收回了虚拟环境。从此大人不再乱扔垃圾了,也很爱护地球环境。大人成为一名光荣的地球坏境卫士。
城管机器人巡逻了一天,下班时间,他去吃“饭”呵呵,他的饭可不是一般的哦!他的饭馆可是垃圾场,他去到那吃了3吨的垃圾,他把电线朝自己的胸口,他吃的的垃圾竟然变成电力了!
瞧!这就是未来的超级城管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