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3
我想发明一个多功能机器人,这个多功能机器人超厉害,它可以变大变小,大的时候可以是几层楼高,小的时候小到一个橡皮擦那么小。我想把它变成和人类一样,有四肢,还有超级聪明的大脑。它可以做一切主人想做的东西。它可以是保姆、是老师、是朋友、是秘书、是KTV、等等。拥有它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有趣、高效、便捷。
这个智能机器人可以在晚上主人休息时充好电。早上,还没有等主人起床,它就己经将早饭做好,等到做好了后可以自动保温,一旦主人起床后就可以吃到一餐热气腾腾的,丰富的早餐了。白天,经过主人的设置,它将家里需要做的家务,比如晾洗衣服、拖地、打扫卫生,准备晚餐等等一切主人需要完成的工作,它都一一地将所有事情逐步地完成。而且完成的比人还好好呢。
它还可能变成家里的“老师”,只要点一下不会的题目,这个“老师”就会为主人讲解。当然了,我们还是得去学校上学,不然怎么能交朋友,学到更多有趣的知识呢?毕竟它还只是机器人。当主人做完作业后,老师就会像扫描仪一样一扫,就知道主人哪道题做对,哪道题做错,提醒主人要改正。当主人做作业累时,或是心情不好时,它还会讲笑话逗主人开心呢。
这个机器人不仅会帮主人检查作业,它还可以把自己变成一个工文包,里面有工作需要的文件,工作的软件,还会提醒主人一天工作的时间和行程,真是妥妥的秘书呢。而且它还是一个多功能的旅行箱,不公只是帮主人装下衣服,最重要的是提醒主人当时的天气,以便带合适的衣服。而且提醒主人有什么样的行程,需要搭什么交通工具。带主人畅游!
这个机器人不仅会看家护院,还会像天使一样保护我们,比如当地震来之前,就会发出警报给主人呢。当遇到台风时,也会告诉主人避风。在未来,有个多功能机器人将会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