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3
环保机器人的设计十分新颖,它的头是圆形的,身体是椭圆形的,没有开启的时候,它的全身就像是一个大圆球似的。它头上有一个小小的显示屏,显示屏旁边有红、绿、紫三种颜色的按键。它的脚就是两排轮子,这些轮子可以同时一起走,也可以转来转去的。它的身体有一些白色的波浪条纹,机器人一走动起来,这些条纹也会动起来,不过不是跟着机器人动,而是自己上下起伏,仿佛如海浪似的条纹。
我的这个环保机器人扫起地来,可谓是功能强大啊!按下红色的按键,机器人就会自动打扫卫生。机器人打扫时有好几只手,本身的两只手可以伸长一米,平时打扫不到位的地方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打扫到。机器人如果打扫到有很多灰尘的地方,它就会把灰尘吸进去,然后把灰尘变为风从排风口排出,并且这样的风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绿色的按键是净化空气时用的,有些空气受了污染,机器人就会把污染源全部吸进去,把空气净化,再把净化了的空气放出来,这样就不用担心家里的空气不清新了。紫色的按键非常的神奇,它能变废为宝,把打扫了的垃圾吃进去后按下它可以把垃圾转换成彩纸,文具盒,笔,尺子等实用的学习用品,把这些文具送给偏远山区的儿童,也体现我们的一片爱心。
对了,忘记告诉你了,机器人是不用充电或放电池的,只要把垃圾吃进去,不用按什么键,就可以把垃圾转换为能源。怎么样?我的机器人是不是非常的环保,非常的牛逼,你想不想拥有一个?老实告诉我,现在的科技飞速发展,在未来会有更多有趣的,功能强大的机器人被创造出来。我一定要努力读书,将来设计一台属于自己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