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4
我有一个以我的样子为原型的机器人,嘘,我的妈妈还不知道这个机器人是别人送我的,我要用它做些“大事”!
早上,老妈还在睡大觉,我就偷偷把箱子打开,里面有一个“我”——我的同款机器人。它身上有一个连接器,手上握着一把缩小枪,我不知缩小枪的用法,试着用了用,从枪里射出一道光,把我的床一下子变小了,成了蚂蚁的床,我恍然大悟,原来它可以缩小物品,而且还可以变大呢!嘿嘿,又有办法帮老爸藏钱了,“我”上面有个缩小按钮,第二天晚上我就打算用一下。
终于放学了,吃完饭后,我开始写作业,老妈在我旁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看我有没有玩手机。我看老妈去拿牛奶,我把“我”放大,把自己变小,OK!我得逞了!这下老妈就不知道我玩手机了!我在变小的时候拿了手机,躲在方便变大又方便观察的地方,老妈一动我就变大,老妈不动我也不动,这叫“敌不动,我不动”。可美好的时光太短暂,我发现“我”的电量只能用五分钟,我争分夺秒地玩,在只剩下三十秒的时候,我赶快变回来了。
那次之后,我就有了对策,白天上学的时候他充电,回来我就用。
我又问了一下送我机器人的人连接器的用法,他说连接器是把机器人做作业的思路连接到你的大脑里,可惜它是坏的,我叹了口气,我太倒霉了!
这天,我还是想那样做,可我发现“我”不能缩小了,原来是没电了!我只好赶忙去买五号电池,可我自己的缩小还出问题了,我突然意识到学习不能偷懒,因为机器总有故障的时候,人脑才是最宝贵的东西。在老妈发现之前,我终于变了回来,虚惊一场!
后来我把它送到了机器人回收厂,只留下了一把缩小枪,你以为我还想偷偷不写作业?不,你错了,我是为了以后可以恶作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