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12
唉!现在的世界啊,居然有那么多人类办不到的事情,所以我发明了机器人“万能”。它长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戴着红色与绿色搭配成的帽子,眼睛是一种搜索仪,手是“橡皮手”,可以随意伸长。它还有一种特殊的裤子,里面什么都有。这些就是“万能”的身体部分了,至于功能嘛,就听我讲讲吧!
我放学回家时侯,它可以自动帮我拿拖鞋和水;有时候我作业没有完成,“万能”的头里有一种“智慧芯片”,换一种说法就是有各种答案,能自动帮我做作业;上学时,它可以变成一副眼镜,那考试和回答问题简直是轻松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就相当于一名老师在给你讲似的;它还可以防盗,比如有坏人跟踪我,它可以自动拨打110;在家里,“万能”可以代替妈妈做任何家务事。它其实还有一种非常特殊的功能,那就是上天入海,帮人查病治病。
“万能”飞向宇宙时,要执行一种非常困难的任务,普通人是办不到的,就是测量星球的大小和重量,想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我来告诉你们吧。测量大小时,它是用裤子里一种比宇宙还长的尺子来测量,但是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宇宙还长的尺子是很难控制的。测量重量时,那非常夸张,把那个星球举起来再看看手上写的是多少。
在海里,它能用搜索仪找到宝藏,你们一定会想到机器人见了水会“死”吧,所以,我给“万能”安装了一个“避水珠”,它才能在水中存活。
“万能”在帮人查病的时候,如果查到这个人是生病了,它会自动变小飞到人的身体里直到治好为止。
它还可以当一名“警察”,因为前面不是提到“万能”是“橡皮手”吗,所以只要坏人逃跑,“万能”就可以立刻伸长手臂把坏人抓住。
这就是我的机器人,你们说说还会有第二个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