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6
在20xx年,我终于创造了一代新型机器人。很快,这种机器人普及开来。它们的外形与人类一样,但是,它们不用吃东西。而且每个机器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对。
我的家里就有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机器人。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一个机器人叫汤圆。他并不是死板的,是富有情感的,它与我们一样爱家。它的性格是爽朗大方,要爱就爱,要恨就恨。汤圆的眼中,机器人与人类是平等的,这也是我的机器人最不一样的地方。如果你睡床,让它睡地板;到了第二天,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在地板上了。汤圆很喜欢看书,知识面很广。
我还有一个机器人,叫普萝莉。她是泼辣派的,与温柔的汤圆又是不一样的。我很少使用它,因为它就像一个老太婆一样,又泼辣又唠叨。一用它就说着说那的,太烦了。不过如果我想吃大餐了,就得用她。因为她的厨艺顶呱呱,做的菜色香味俱全,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一次,我同时开启两个机器人。很快,它们打了起来。原因是汤圆在看书,普萝莉则在旁边唠叨个不停。哎,太不一样了!
它们还可以变飞船。出去的话,我喜欢开普萝莉。因为它变身快捷简便,速度也快。汤圆有点复杂,速度还行。
它们俩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怕蚕宝宝,我却很喜欢。可是由于他们的共同反对,我只好不养了。它们说是因为蚕宝宝太小,没骨头,一踩就扁了。我只好忍痛割爱了。
跟他们生活在一起,家里充满了乐趣。他们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离不开它们了,我要与它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