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8
那天我正在写作业时,忽然听到一声门铃响。开门一看是邮递员小哥,他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拿着一个包裹,说:“你的包裹。”我想:我并没有包裹呀?我把包裹拆开一看,见里面有一个小型机器人,一本说明书,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多功能机器人送给我家小宝贝。爱你的舅舅。哦,原来是舅舅送给我的,太好了!我终于有多功能机器人了。这机器人头方的,头上有两支角,白色的,手上一个像吸尘器一样的东西,哦原来在考试时,这个装置是扫描用的。
这天晚上,同学生日,邀请我去,我们玩得很开心!一直到夜深才回家。第二天,我一到教室,老师走过来说:“快点坐好,我们要考试了。”
天哪,要考试?我不知道今天有考试,还没准备好,加上昨天晚上又晚睡,我好想睡觉。忽然我灵机一动,我不是有多功能机器人吗?有了它就不用担心了啊!我拿出机器人,让它在试卷上扫了一下,所有答案都在它小小的屏幕上。我赶紧把答案抄下来,毫无疑问我考了一百分,这试卷很难我考了一百分,老师特意表扬了我。
还有一次,王叔叔来我家做客,妈妈要烧饭,妈妈烧的不好吃,就说:“妈妈,让多功能机器人烧吧!”机器人烧了一顿美味的大餐,妈妈说:“这机器人真好用!”
我不想写作业可是又没办法,于是我就拿出机器人,把开关打开,机器人就拿起笔在本子上一边走一边写,不一会儿作业都完成了。
有了它,真是太爽了,不用担心考试,也不用担心写作业,甚至很多事情它都包办。可是,渐渐地,我什么都不会了,我想:还是自己学习好。于是,我回家把多功能机器人拆了,只有自己努力才有收获,从此我再也不用多功能机器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