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4
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转眼已到了2031年,我也已经在美国有了一个自己的机器人公司,我给您介绍一下我发明的万能机器人吧!
它首先是“家庭机器人”,每天一早就起床,做好早饭。它便用尽各种方法叫主人起床。主人起床后,它一分钟之内便把主人的发型弄得十分漂亮;主人上班去了,它就在家里拖地、倒垃圾、做饭,洗衣服,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甚至还可以辅导孩子学习;更神奇的是还能陪老人聊天、解闷呢!
它又是“环保机器人”,它可以清理垃圾,可回收的垃圾送到工厂,不可回收的垃圾当电池充电用。还可以给树木浇水,让植物长得更好。它还有一种特殊的药水,滴一滴在污水里,水就变得十分清澈。还可提醒人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
它又是“防盗机器人”,如果有人敲门,它会问密码是多少,对了就可以进屋,错了就不让人进来。如果直接进来的话它会拦住他让他输入指纹,和主人登记的指纹一样就让他进屋,不一样就从心部射出一个网网住他,等待主人回来处理。如果不按指纹机器人会从肚子里弹出一个大笼子笼住他,等待主人回来再处理。
它还是 “交通机器人”,可以代替警察叔叔维护交通秩序。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雨倾盆,它都会兢兢业业的守卫在它的岗位上。它还能够监控到随地乱扔垃圾,乱吐痰的人,并且让他们立即改正。否则,就抓住他们,不让离开。
它还能提前5天预测各种灾难(地震、水灾、海啸等)的到来,让人们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不受各种灾难的危害。
这就是我发明的万能机器人,我想在20年后,一定会呈现在世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