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花开11
在那个开满鲜花的夏天,阳光撒满十四岁,成长是我们永远的记忆。
“那”快乐的求学路
盈盈月光,你和我一起回家。我们的家住得很近,所以我们就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你的话总是特别的多,以至于一路上我听着你的演讲乐得合不拢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渐渐成了最好的朋友。有你在,我的世界开满了鲜花。
“时”光时光慢些吧
落落余晖,你和我一起欢笑。不管是我的喜,我的悲,你都能感受得到。我哭的时候你会很成功的把我逗笑,我笑的时候你会和我一起大笑,可好景不长,我要和父母离开这座城市,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仅仅只有两个月了。我知道你舍不得我离去,所以每当有空闲时间,你就会和我一起玩,让我的世界开满鲜花。
“花”开时节再见君
萋萋芳华,我们约定毕业再见。离别的那天下着小雨,你来送我,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你会是我一生的挚友,我们哭着相拥,你让我一上完中学就回来看你,以后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我挤出一个笑意盈盈的脸,答应着,那时我多想告诉你,你是我世界里的鲜花。
“开”心面对新生活
灼灼红叶,我们一同为梦想奋斗。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我谁也不认识,我向你诉说着我的伤心和烦恼,你告诉我,不管怎么样都要开心的面对生活,我听从你的建议,以一颗积极的心迎接新的挑战,纵使相隔万里,你依旧是我世界里的鲜花。
那时花开,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那时花开,我们一同为梦想拼搏;那时花开,我们也曾约定,无论天涯海角一定要做彼此的伴娘;那时花开,那是我们的青春,也是我们逝去的无尽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