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3
今天,我要自学溜冰啦。能不能成功呢?我真期待呀!
我穿上心爱的溜冰鞋,戴上护膝、护腕、护肘,全副武装好,可神气了。我兴致冲冲,想要站起来。可是,我却摔了个四脚朝天,赶紧用手撑住地板,想重新站起来。没想到,“啪”的一声,我又摔了一跤。我手忙脚乱,都没法站起来,只好大声叫:“妈妈!”妈妈把我抱了起来,告诉我:“你要先扶住椅子,学会站稳。”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椅子,扶住椅子,开始练“站”。
我觉得站得已经很稳了,就松了一口气,信心十足地准备下一关。现在,要练“走”了。我练“走”的时候,更加小心了,生怕走错哪一条路。经过练习,我发现滑轮向外斜,更好“走路”。我“走”了好多次,果然成功了!我真想给自己点个赞。
现在,我已经过了两关,第三关就向我发起挑战了。这次,第三关是“跑”。我正在练习“跑”,突然,“啪”的一声,又摔了一跤。我鼓起勇气,继续练。没想到,我一次又一次地摔倒。我的“自信”被“难”打败了。所以,我没了信心,放弃了。就像一个气球,想让它飞上天。可是,空气一次又一次地逃走,气球一次又一次地飘落下来。只好不想让它飞上天空了,变成了半途而废。
爸爸回来了,看见我没了信心,鼓励我,耐心地给我讲是什么原因,并且帮我摆好桌子和椅子,让我围着它们滑。最后,在爸爸的帮助下,我通过了第三关,取得了胜利。我发现,溜冰也没那么难。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学会了溜冰,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