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10
每天去火车站散步时,看着别人穿着溜冰鞋在广场上穿梭飞驰着,像一只只俊俏轻快的燕子,就有一种羡慕感。
于是,我下定决心,不能再这样羡慕下去了,我一定要学会溜冰。
今天,妈妈终于带我来到了火车站广场。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溜冰鞋,接着妈妈跟我讲了溜冰的要领。
起初,妈妈扶着我慢慢地溜,溜了几圈,我觉得不难。于是叫妈妈让我自已溜。可事实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一站起来,左脚迈出去,右脚却没跟上,还没来得及控制好平衡,就“叭的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站了起来想:溜冰哪有不摔跤的,难道一摔跤就放弃?想到这里,我暗暗给自己打气,又继续溜,溜的时候,背总跟我作对,一下子往后仰,一下子又使劲向前靠,就是没办法控制平衡。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我坐在石椅上休息一下,我注视着别人溜冰的样子,发现他们的脚呈现“外八字形。我照着别人的样子,又溜了起来,居然成功了。我欣喜万分,高兴地连蹦带跳。我虽然很累、很苦,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
我感受到,只要勤学苦练,任何东西都能学会,多付出一点努力,这项技能就会越来越精深,越来越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