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2
小时候,每当路过溜冰场,看见那些在冰上滑来滑去的人们。我看见就眼馋,真想也像他们那样在冰上滑来滑去。可是我不会溜冰。我总是吵着闹着要买滑冰鞋,去像他们那样滑来滑去。妈妈总是说你太小了,等你七岁的时候在学。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七岁生日。我想妈妈肯定忘了要给我买滑冰鞋,我去找妈妈,妈妈不在家。于是呼我就出去玩了。晚上回到家我就看见我梦寐以求的滑冰鞋。我马上穿上,一下摔在了地上。我想:还是先不滑了吧,万一明天身上痛就不能去溜冰场了。于是,我小心翼翼得把他放好。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滑冰场,妈妈扶着我在冰上滑来滑去,有一种飞的感觉,妈妈突然松了手,我一不小心,当一声摔在了地上。我哭着说:“妈妈我不滑了,太痛了。”妈妈说:“孩子,做一件事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我想了想:对呀,人在冰上走,哪能不摔跤。于是我经过一上午的艰苦奋斗,我学会了滑冰,但事,有时还会摔跤,我问妈妈,滑冰怎们这们难学,我说不练了吧。妈妈不高兴地说:“不行你看运动员们刚学体育的时候,不知比你付出了多少心血。”“唉,人生就是这样,选择了一个梦想,找到了机会,却又不想付出那么多去完成梦想。”我坚定了目标,今天一定要完成梦想,不然不回家。我又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斗,我总算可以在冰上畅行无阻了。
从这次学滑冰的过程中,我学到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要坚持不懈,不能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