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9
今年我已经九岁了,我已经学会了不少的运动项目,其中最有趣的是学溜冰。
记得那是去年秋天的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和姐姐逛商店,妈妈给姐姐买了一双蓝色的溜冰鞋。我看了很羡慕。看着姐姐学溜冰那美滋滋的样子,我也很想把溜冰学会。
有一天,我找姐姐借溜冰鞋学滑冰,没想到姐姐竟满口答应了,于是我连忙穿上溜冰鞋学起溜冰来。一个人怎么学溜冰呢?我抬头看了看姐姐的房间,心想:一个人可以扶着床滑呀!我站直身体,放开胆子,双手扶着姐姐的床沿滑了一会儿,感觉还不错。于是,我又试着把两只手都松开滑。第一次往前滑的时候,我一不小心,两条腿不自觉的张开成了一个“八”字型,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了。但我没有气馁,爬起来又继续滑。这一次我总结了上一次的经验,虽然也是往前滑,但滑的时候我是把右脚先抬起来,轻轻放下去,再把左脚抬起来落下去,一步一步的慢慢向前滑过去。滑了几圈以后,我就逐渐掌握了平衡,滑冰的水平大大提高了。
后来一有空的时候,我就找姐姐借溜冰鞋玩,就这样玩着玩着我的溜冰技术越来越高了。一天,我在滑冰的时候突然被姑奶奶看见了,她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是了不起,几天的功夫,你就不知不觉的把溜冰学会了。”听了姑奶奶的夸奖,我心里有一股说不出来的高兴的滋味。
我知道,人生的路还很长,还有许多的本领等着我去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