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15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小对同学一起去溜冰,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路上,花儿向招手,草儿向我点头,好像在祝我溜个痛快。
我走进溜冰场,只见场上的人穿梭一样的滑来滑去,有的像燕子一样飞过,有的像舞蹈明星一样在跳芭蕾舞,还有的初学者战战兢兢的挪动着步子,我看着看着,心里痒得不行,急忙换上溜冰鞋。哎,这鞋可真重呀!我了乐呵呵的地走上溜冰场,还没站稳,两脚不由自主地向前连续滑了几下,身子一仰,手向后甩了一圈,就摔了个仰面朝天,真痛啊!我一边摸着屁股,一边后悔不该来。
在一旁的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学一样时就要学到底,你可以向你可以向别的会滑的人请教请教啊。”我听了妈妈的话,便请教了我们小队的同学,他叫我基本功,带着我滑了两圈,我一边专心的学,一边还观察到那那些滑冰者都是身子向前稍稍探着,两脚又开成“八字形”,滑行时抬的不高,总是把重心移到滑行时的那条腿上去,我看准了,就大胆的学着他们的动作,我不顾一切,跌倒了,爬起来,跌倒了,再爬起来,都跌青了。
时间到了,我成了灰人,不过虽然衣服弄脏了,屁股摔疼了,但心里仍然很高兴,因为我又学会了一种本领。
后来,为了让我的溜冰技术提高,我外缠着妈妈又去了几次,让我的溜冰的技术大大的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