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11
“耶!真是太棒了!”
欢叫声在教室里响起,那喊声差点把屋顶冲破,把校长惊来。
是什么让大家那么兴奋呢?原来,数学张老师要给我们带来一节好玩的IPAD游戏课。大家激动的心情早已HOLD不住,教室里乱成了马蜂窝。
我分到玩的,是一笔画游戏。想想自己上了那么多兴趣班,要是不能在这个游戏中夺冠,可就太对不起兴趣班的老师了。我屏息凝神,头已经快要碰到IPAD屏幕了,脑子里不停地想着要如何才能走通这个一笔画……啊,原来是这样!我的脑子里灵光一闪,瞬间打破了僵局,我的手指在IPAD的屏幕上灵活地运转着,就像一个小姑娘在舞台上用妙曼的舞姿展现着娴熟的动作。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自然非常关注她在游戏中的进度。在大脑运转的繁忙之余,我悄悄向她的位置看了一眼。也不愧是久经沙场的老手,她表现出来的,是出乎我意料的沉稳。只见也一手托住自己的额头,目光自信地死死盯牢屏幕,用手指在上面指指点点的,就像一位胜券在握的老将军,指挥下属排兵布阵一样。我不禁暗暗佩服她那临阵不慌的本领。也似乎感受到了我向她投去的目光,冲着我甜甜地相视一笑。
时光的沙漏在飞速地运转着,沙子向下漏啊漏,我们离上台汇报的时间越来越近,大家都想趁着这最后的时间努力冲刺一下。我的同桌盈恨不得把整个人全部钻进电子屏幕里去;妍的头都已经抵到IPAD上面了,只欠一口将整个IPAD吞到肚子里去;学霸袁还在不紧不慢地思考着,脚打着节拍,看着他这有规律的节奏,好像是在沙滩上喝着饮料晒着太阳。整个教室里气氛紧张得快燃爆。同学们或急得像个没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或像一个百战百姓,胸有成竹的将军亲自带领着士兵做最后的搏杀。
大屏幕上的数字终于停在了一个大大的0字,张老师的手机响起了清脆的铃声,将我们从百感交集中拉了回来。同学们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收获,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比起袁学霸和黄学霸打到的关卡,我可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在紧张,激动,后悔,反思中,一节课的时光就这么悄悄从指缝间流过,但在这节课里,我们奋力思考,收获了自信,学会了沉稳。一堂数学游戏课,让我们领略了数学世界的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真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