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8
星期一早上,来自英国的一所小学的校长,不顾路途遥远,来到我们学校参观指导。
升旗仪式结束后,9:10,在我们学校的潘校长的陪同下,英国校长要来我们班听课了。
英语课上,老师教我们第三单元的“Read and Write”。这一节课,虽然老师都是用英语给我们讲课,但我们却能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很多同学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当老师请我们四人小组分角色朗读时,邓欣涛读得最响亮了。后来,老师还请我们小组作代表,给全班同学表演分角色朗读,我还扮演松鼠的角色呢!接下来,我们开始做课后练习题。我很快就完成了,并认真地检查了一遍后,举手请老师来检查。老师走过来,看了一下我的练习,竟拿来给全班同学做评讲示范。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兔子,怦怦直跳。老师一题题地做评讲,当同学们都说“Rinht”的时候,我紧张的心才放松下来,老师在我的本子上用红笔写了一个大大的“100”分,我开心地笑了,心里感到美滋滋的。最后,老师还让全班同学一起齐读课文,我大声地朗读起来,好像要展示自己的英文水平提高了!
不知不觉中,40分钟就过去了,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英国校长离开教室,但心里却是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