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船3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踩了个“粉身碎骨”,从此,我们的友谊就破碎了。
回到家里,我正想提笔写日记时,想起了陈明的那件事。是啊,陈明毕竟不是故意的,何必要闹个“你死我活”呢?我想了很久,决定再做个小木船给他道歉。
第二天,我在上学的路上,看到了陈明,陈明也看到了我。我们对视良久。他羞愧地低下了头,捧着一只崭新的小木船,吞吞吐吐的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摔坏你的小木船的,这只小木船,就当是我赔给你的!”我也惭愧的说:“是我不对,我也不该踩坏你的小木船,这只小木船,也是赔给你的!”我们望了望对方,都笑了。
现在,陈明搬家了。那只小木船,现在还在窗前闪耀着,我们的友谊永远保存在小木船之中。